互联网

小音咖强势登陆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互联网青春生活节” 音乐教育产品普惠沪上家庭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6月02日 10:55

导语:

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发起,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组织“2020上海互联网青春生活节”,已经隆重上线。小音咖作为上海少儿音乐教育翘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第一时间参与活动,再次为沪上家庭带来寓教于乐的音乐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迎合上海新青年网络消费和新型消费的趋势,以“助力在线新经济,带动社会新消费,展示购物新风尚,服务城市新青年”为主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文化、体育、艺术等行业领域突出代表参与本次活动,以线上购物的方式,激发上海青少年文化领域消费需求。此次购物节包含青少年各类艺术培训课、青少年国际交流体验等项目,并以此配套提供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系列产品。

  小音咖作为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下属企业——上海青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参股企业,针对本次活动推出多项优惠大礼包,内容包含“名师1V1体验课”、“课程专享折扣券”等特色内容,针对音乐启蒙、乐器学习、乐器采购等热门项目,给予沪上有学习音乐需求的家庭优惠与支持。同时,针对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项目,小音咖更推出“小音咖·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云音乐课堂”等内容,根据目前疫情期间的特殊需求,展开以网络为主要阵营的线上音乐素养教育,并结合考级家庭需求,推出相应的乐理知识课程,多维度的在线音乐教育课程,实践文化惠民的政策。

  小音咖始终专注于为4~12岁儿童提供完整的音乐教育,旨在用音乐教育培育更优秀的人才,运用综合素质培养的艺术教学理念,提供1V1器乐声乐教学与音乐通识及兴趣素养教学。自成立以来,小音咖1V1器乐声乐教学课程已涵盖30+品类,累积3000+音乐教师,逾600个线下授课点,根据学员需求就近匹配师资,覆盖上海各个区域(外环除外);小音咖自主研发课程包括针对3个不同年龄层递进展开的音乐通识及兴趣素养教学、7+英皇乐理课程等。此外,小音咖还积极组织各类演出活动,并组建童声合唱团,带领学员参加各类大型演出活动并鼓励学员在演出中提高音乐素养,截止目前,小音咖已举办超过400场室内音乐会,并在东方艺术中心、贺绿汀演奏厅多次举办专业特色的少儿音乐音乐会。未来,小音咖将积极参与更多利民惠民的艺术文化活动,以积极的态度响应政府号召,为更广大市民提供艺术音乐的教育机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