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音咖牵手兴业太古汇 六一儿童节特别公益演出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6月02日 12:07

导语:

 ——Dare For More Dare To Sing 爱混敢嗲·鸣音焕新

  6月1日上午11时, “Dare For More Dare To Sing 爱混敢嗲·鸣音焕新”活动季,暨“Play Me, I'm Yours”公益钢琴艺术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小音咖音乐教育首次在兴业太古汇LG1层的装置艺术舞台,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公益分享活动。小音咖携手老师、学员一众,不仅带来了精彩的钢琴演奏,小音咖童声合唱团还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童声合唱表演,与观众们一起分享音乐,愉快地徜徉在音乐的欢乐时光里。

  小音咖资深钢琴教师余哲以一首颇具中国风的钢琴独奏《彩云追月》开场,这首歌曲改编自清代著名的粤音曲谱“彩云追月”,浓浓的中国风,清新而悠扬,音符化成徐徐微风,化解了观众的暑意。

  钢琴作为乐器之王,不仅深受古典音乐家们以及钢琴爱好者的喜爱,也是小朋友们学习音乐的首选乐器。学习钢琴,不仅能培养孩子们的耐性,还能通过学习不同的乐曲,了解音乐背后的故事,为小朋友们带来可受益一生的好性格。在活动现场,小音咖学员们弹奏了《皇帝圆舞曲》、《穿过云间》等多个曲目。娴熟的弹奏技巧,稳重的表演状态,让他们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作为今天演出的压轴部分,小音咖童声合唱团带来了全新作品《风铃叮叮》。这首作品以歌颂美好生活为基调,通过多声部混声合唱的方式演绎,如清脆的风铃一般,给人以清新的听感。合唱团的小朋友们用十足的默契与出色的表现,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六一公益演出活动,作为小音咖为上海市儿童献上的一份节日贺礼,不仅展示了小音咖学员以及老师们精湛的表演与精神风貌,还为现场的观众们带去一场趣味且生动的音乐分享会。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音乐学校,小音咖时刻为有梦想的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带领他们到更广阔的的舞台施展才华。小音咖与兴业太古汇的活动合作,更是一场多元跨界的对话,在作为承载美好记忆的社交空间,用音乐美好生活的喜悦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