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音咖成为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7月20日 10:31

导语:

  7月16日,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启动仪式暨新闻通气会,在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二楼多功能厅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组委会为小音咖等12家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授牌,小音咖继2019年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之后,再次成为本次活动重要战略伙伴,在这个夏天,小音咖将针对沪上少年儿童群体以及千万家庭,再次呈现国际性的艺术文化赛事内容,为拥有艺术梦想的青少年加油、为建设国际少儿艺术之都而助力。


小音咖成为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指导,由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上海炫动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年报社主办,由上海农商银行全程支持,小音咖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举办“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艺术大赛”,从即日起至8月21日,面向4岁-12岁的少年儿童,聚焦西洋乐、民乐、声乐三大版块,进行海选、初赛、复赛和决赛。主办方将派出5000名选手推荐官,从上海数万名音乐少儿中角逐出金、银、铜等奖项。


小音咖成为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与此同时,今年大典的单元活动,也将在由小音咖独家冠名“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的成功经验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扩容。从专注于少儿音乐,拓展至少儿“六艺”,推出了音乐、美术、舞蹈、表演、诗歌、书法等六大版块,相互联动相互促进。去年饱受好评的“大师班”也将在小音咖校区、上海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合生汇等艺术大典阵地的星讲堂上“返场”,邀请艺术大咖做客星讲堂,开展艺术知识分享交流会。


小音咖成为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艺术大赛,将面向全社会进行招募。据时,沪上音童及其家庭除了能在专业的舞台展示才艺表演之外,还将通过形式丰富的大师课、乐队课、手工课等,体验学习、创造艺术的快乐,深度感受艺术的魅力。与此同时,小音咖艺术大赛将打造最受孩子欢迎的音乐盛会强力IP为目标,深耕国际青少年音乐文化艺术交流和音乐文化教育领域,持续为国内与国际的青少年音乐文化艺术沟通和交流搭建平台发力,继续为国际少儿音乐文化的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在常态化疫情下,小音咖将充分发挥线上优势,在网络端扩大影响力和提升服务性,同时将在线下做好安全防护,在可控范围内开展线下活动,进行线下测温,控制人流,控制演出上座率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