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傻老大瓜子为什么那么香?除了天然醇香外,竟然还跟心理学挂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1日 07:21

导语:

逢年过节家里没备点瓜子似乎都没有了年味,而家里有亲戚朋友来访时若不一起嗑点瓜子,似乎连聊天也没这么愉悦了。因此,瓜子也成了家家户户逢年过节必备的待客佳品,而瓜子逐渐演变为国民零食也一点也不为过。



不过,对于瓜子消费者们也总有自己的要求,不够饱满、不够醇香、不够酥脆、够干净的瓜子往往很难入人们的法眼,而好瓜子也必须具备上述条件。

在众多瓜子品牌当中,傻老大作一个来自于新疆的瓜子品牌,就常常因为其颗粒饱满、仁肉厚实、清香酥脆、干净不脏手广受消费者欢迎。在众多消费者的反馈当中,傻老大瓜子的原味新香尤能获得广大消费者们的赞誉。



那么,傻老大瓜子,为什么那么香呢?除了这个原因之外,竟然还跟心理学挂勾!

一、傻老大瓜子的香源于特殊炒制工艺

傻老大瓜子一直坚持保持瓜子的原味,它们认为唯有瓜子的原味才是最天然最值得传递给爱嗑瓜子的朋友们的。因此,在炒制的过程中,它们尽可能的通过特殊工艺来保障瓜子的馨香原味,在保障不添加其他任何的添加剂的情况下,仅通过配以少量食盐激发瓜子原有的香气,而使得瓜子能保留最原始的清香,也让消费者们吃得开心、放心、愉悦、健康。


二、来源于奖励机制的心理作用

嗑瓜子是一个简单机械的重复工作,嗑开瓜子壳是工作过程,获得瓜子仁是工作奖励,它这种即时型的奖励机制巧妙地避免了需要经历漫长的工作周期才能获得奖励的疲惫感。即时的奖励机制可以促进多巴胺分泌,让人们长久处于成就感和愉悦感当中。因此,当人们嗑起瓜子时,瓜子自然也就会越嗑越香了。

最后,没想到傻老大瓜子如此香,除了源于它自身的炒制工艺较为精辟细致之外,竟然还跟心理学挂着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