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斗米SaaS平台“灵云”为企业“提效增收”保驾护航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1日 09:29

导语:


2020上半年疫情突如其来,不仅影响了我们生活,也在影响着各行各业。2020年下半年疫情趋于稳定,各企业在历经停工停产、收入锐减、人力成本压力等诸多波折后,企业想要尽快复工复产,人员招聘成本和管理成本不断增加。想要快速应对疫情后的招聘难题,诸多企业转变思路采用“灵活用工”人员管理模式,在面对批量人员管理时,斗米通过SaaS平台“灵云”为企业“降低成本、提效增收”保驾护航。

斗米SaaS平台“灵云”通过PC、客户端和小程序多端同步,不管是企业端还是用户端均可一键批量处理灵活用工管理,功能包括:人员管理、打卡和位置上报、智能投保、轨迹监控、公告发布、数据上报、考勤管理、薪资核算、在职回访九大功能。

斗米在灵活用工服务上提供包括RPO招聘服务、岗位外包服务、业务流程外包、薪税业务等服务,通过全网海量的基层岗位人才库与灵活用工管理SaaS系统“灵云”客户端PC端和小程序的建设,为各企业提供更有保障的招聘效果与更加透明、高效的管理服务。

“灵云”作为斗米SaaS平台,目前主要为客户以及上岗灵活就业人员提供人力管理服务。对于客户来说,管理成本是一项占比不小的隐性支出,企业批量招聘员工后,人事管理方面将付出多倍的时间与人力成本。“灵云”可以做到将员工管理化繁为简,利用技术实现一键批量处理,从而提高人员管理效率,通过斗米灵活用工服务和“灵云”协同处理,加倍效率在短时间内满足企业用人需求,企业可以不顾人力成本之忧,实现业绩直线增长。

对于灵活就业人员来说,操作简单方便最为主要,为方便灵活用工就业者管理工作信息,不用下载任何APP,斗米“灵云”小程序即可实现考勤打卡、位置上报、工作进度提交信息、薪资领取、自动上保险等“一键”操作。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工作满意度,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实现自身价值最大化。

斗米完善的一站式灵活用工服务,技术赋能大数据+智能算法,高效的达到匹配效率,让企业可以聚焦核心业务,提升效率和竞争力。从招聘到管理,从中短期到长期,通过斗米的管理SaaS“灵云”进行员工管理,可以省去企业许多成本。

斗米SaaS“灵云”经过三年的磨练,目前已经具备完善的劳动力管理能力,距离“独当一面”走出去还有多久,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