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蛋壳公寓“一站式服务”为租客提供差异化优质服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1日 10:00

导语:

蛋壳公寓(DNK)近年来快速发展,在长租公寓市场脱颖而出,从2015年成立并入驻第一城,到2020年1月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今年登陆纽交所中国第一股。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

根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蛋壳公寓运营的公寓覆盖13座一二线城市,公寓数量达到40.7万套,2016至2018年复合增速为360%。公司房屋出租率为87%,租户续签率52%,房东续租率79%。

未来,长租公寓市场还有更大的发展弹性和空间,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住宅租赁市场规模达到1.8万亿元人民币,预计2023年将增长至3.0万亿元人民币。2018年,中国一、二线城市住宅租赁市场总规模达到1.2万亿元人民币,预计2023年将增长至2万亿元人民币。

观点指数研究院指出,我国人口总量较大,再加上地区经济和城镇化发展程度不一,相比其他国家也拥有更高的流动人口,变相带来了较大的租房需求。

同时,随着“租购并举”、“租售同权”的持续推进,将有更多家庭加入租房群体;而随着长租公寓市场的发展与完善,租赁客群范围也将逐步扩大。

目前,大大小小的企业纷纷“挤入”长租公寓赛道,市场竞争愈加激烈,而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是企业永恒的竞争优势。正值毕业季,租房成为了毕业生们最关注的事情之一,也是长租公寓企业竞争白热化的阶段。蛋壳公寓肩负起社会责任,先后联手各大品牌推出租房优惠福利补贴,并联合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发布了《2020大学毕业生租住蓝皮书》。

《租住蓝皮书》显示,从租房周边环境来看,78.86%及76.52%的应届生期望周围配有大型商场以及便利店;八成的应届生期待公寓有保洁服务并且关注公共空间的卫生环境。

对此,蛋壳公寓直击消费者需求,与12大品牌达成合作,品牌覆盖美妆、食品、医疗、购物、娱乐、出行等多个领域:Cakeboss、快买酒、亚马逊海外购、多点、租租车、御泥坊、喜马拉雅、花点时间、丁香医生、善诊等,旨在为租客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服务。

同时,蛋壳公寓还联合顺丰快运、货拉拉推出一键式离校活动,为后疫情时代的毕业生们送上百元大件邮递礼包和百元搬家优惠礼包,兼顾同城和城际运输的同时,真正的将效率与性价比有效结合起来。

“一站式服务”一直以来是蛋壳公寓服务模式的亮点与优势,为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提供差异化优质服务,使租客感受到租房流程的便捷化、居住体验的舒适化和公寓服务的高质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