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得可爱也就算了,还这么有内涵?!|首创人宠月饼礼盒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1日 10:33

导语:

9月1日,人宠月饼礼盒正式在耐威克官方天猫旗舰店开售,这款礼盒由耐威克和吐司头部品牌爸爸糖联合打造。耐威克倡导的《敬畏生灵,爱行天下》的品牌理念与爸爸糖一直坚持的初衷不谋而合,此次合作,共同打造国内首款以人宠为主题的月饼礼盒。



聚焦人与宠物之间形同家人般不可分割的深厚情感,研发一款可以和爱宠一起分享的中秋月饼。借助月饼的产品形式,双方品牌共同策划了一场关于人宠生活关系的事件营销。每个养宠人士都有一份关于自己爱宠的生活记忆,宠物在陪伴我们生活的同时,我们也在陪伴着它们成长。于我们而言,可能我们的世界很大,而对于宠物而言,它们的世界里只有我们,它们更需要我们的陪伴。



以举爪齐案,明月共享作为礼盒的主题,寓意举着同一块月饼,欣赏着同一轮明月,彼此之间的感情又多了一份深意。盒身以大片墨蓝色为主色调,远处的灯火金光熠熠,天空高挂的软软明月,映衬着点点星河,月光下是我们和宠物一起高举着月饼,恰到好处的体现了人宠和谐的美好画面。



中秋于我们而言,是家人,月饼,赏月,团圆的意义。而对于毛孩子来说,它们唯一的心愿便是在这短暂的一生里,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毛孩子在铲屎官的心中,早已不仅仅是宠物,更是不可替代的家人。所以借着今年的团圆时刻,爸爸糖和耐威克希望,我们能够把心中对毛孩子的爱能通过一块小小的月饼体现出来,让我们再往前靠近一些,靠近一些,和我们的爱宠一起共度2020年的团圆之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