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吸尘器十大排名榜单发布 家用吸尘器买哪个牌子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1日 10:33

导语:

如何让琐碎的卫生清洁变简单?很多人会考虑选择多功能大吸力的吸尘器来辅助清洁。相比较传统清扫工具,吸尘器的优势确实很明显,它不仅能胜任常规的地面清洁工作,还能利用自身优势打扫到很多家居的卫生死角。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吸尘器产品多以无线为主,哪款无线吸尘器更值得买呢?看看最新发布的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

斐纳TOMEFON



德国斐纳TOMEFON连续三年稳居吸尘器必买榜第一名,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品牌。它自1976年创立以来就一直专研室内净化领域,通过深耕技术来向市场推出优质产品。目前,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已经成为欧洲清洁家电市场的主流精品,占据了百分之八十的市场份额。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利用无线设计防止电线缠绕,机身一键式按钮彻底解决收纳问题。动力方面,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自带大功率专用电机,具有低能耗、高功率的特点,释放出强劲吸力,吸力持久且可深度除尘。特制的碳纤维电动滚刷为独驱型,每分钟转速大约3500次,能快速擦拭地板,让家居清洁不留盲区。

飞利浦



排名第二的飞利浦品牌在综合实力方面仅次于斐纳TOMEFON。飞利浦吸尘器已经被不少消费者种草,直夸颜值高性能强。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飞利浦吸尘器一直被称为“权威吸尘专家”,由内而外保证运行时状态稳定。外形上飞利浦智能吸尘器简单但不简约,主流色调雅气更足。另有TriActive 吸嘴,因为吸嘴比普通吸嘴大,吸尘面积大,所以吸尘效果好。

戴森



在欧洲智能家电领域同样颇有名气的是英国戴森吸尘器,一款拥有强大配置的吸尘产品。使用戴森吸尘器开展清洁工作,最大的好处是清洁状态稳定。机内搭载了无刷电机可释放出185AW吸力,常见的灰尘和毛发都能清洁到位。对于消费者来说,不考虑价格因素的话,戴森吸尘器是很好的选择。

松下



很多人表示自己购入的松下吸尘器使用体验不错,就是价格有点贵。松下品牌是国际名牌,推出的产品在质量方面肯定有保障。松下走的是精品路线,产品价格高但都在合理范围内。松下吸尘器最强功能配置是其微尘感知技术,一般情况下20微米的杂质都能一网打。

三星



韩国三星品牌是国际名品牌,推出的家电产品都是品质有保证的高端产品,价位方面比较高,经济水平一般的消费者可不考虑。三星吸尘器在吸力方面没话说,20W强效吸力是灰尘、碎发的克星。另外,因为产品是独立充电的机型,所以可以完成长达40分钟的持久续航。

海尔



谈到国内家电产品,很多人会快速想到海尔品牌。海尔自从向市场上推出吸尘器之后,被多数消费者誉为除尘和除螨的神器。面对家中灰尘多、毛发多等情况,使用海尔吸尘器中的万帕大吸力、五重旋风过滤、大直径彩虹滚刷就能快速搞定。如果螨虫问题严重,还能使用机内UV紫外线灯来强效清除。

伊莱克斯



瑞典品牌伊莱克斯是吸尘界的“开山之人”,百年历史使其研发实力过硬,产品质量过关。伊莱克斯吸尘器是有宠物家庭的首选产品之一,机内拥有特殊专利BRC毛发截断科技,吸附宠物毛发同时还不怕毛发缠绕等问题。为了保证吸力和续航力,产品还装有涡轮强效马达和长效锂电池。

美的



美的吸尘器在国产吸尘产品里面口碑一直不错,价格方面走的是中档机型路线,百元、千元的价位都有。在国内吸尘器市场,美的品牌旗下的吸尘产品型号非常多,消费者选择范围很大。美的吸尘器能释放160W的吸力,除尘效果还不错。用户还能根据实际需求来调节产品吸力大小。

惠而浦



美国惠而浦推出的无线吸尘器具有除螨、湿拖和杀菌三项功能优势。产品利用细软绒滚筒地刷聚拢灰尘,不管是家中掉落的零食、灰尘微粒还是滋生的螨虫、霉菌等微生物,该机都能不放过,可为家人提供更舒适的生活习惯。惠而浦吸尘器还采用了无线设计,能带来高效无障碍的清洁效果。

莱克



专为中国女性量身设计的莱克吸尘器拥有旗舰产品的品质,在吸尘器界口碑一直不错。莱克吸尘器内置电机释放出来的140AW超大吸力让其获得“全球吸尘专家”的美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