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KEx早报:DEX月交易量超100亿美元,Uniswap创最高日交易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1日 11:02

导语: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9月1日讯,昨天BTC收涨,涨幅1.08%,尾盘在11700美元附近调整。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行情震荡下行,BTC开盘报11741.4.7美元,此后缓慢回落,8:21触及早间低点11528美元,当前在11600美元附近盘整。截止发稿,BTC暂报11627.67美元。



图片来源:OKEx平台BTC/USD交易数据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09,市场做多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10.02亿美元;BTC合约主动买入量超过主动卖出量,二者相差约0.5亿美元;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43%,做空账户为57%,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20.02%和16.99%。



截止发稿,EOS现价报3.193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154美元,最高为3.293美元;LTC现价报60.632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59.786美元,最高为63.202美元;ETH现价报435.858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18.353美元,最高为438.824美元;OKB现价报5.84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5.42美元,最高为5.96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9月1日00:00-9:30)

新闻快讯

【政策】俄罗斯拟议法案,加密矿场需向政府报告

8月31日消息,俄罗斯政府部门发布了一份征求公众意见的草案,该草案首先给出了数据中心(data center)的精确定义。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该国的数据中心将有义务向互联网审查机构Roskomnadzor汇报它们的运营情况。数据中心被定义为“拥有自己的基础设施,用于托管提供存储、处理和访问数据的硬件,并保证可访问性、安全性和管理水平。”俄罗斯最大的矿场之一Bitriver的首席执行官Igor Runets表示,新规定将适用于矿商,他们很可能必须每季度提交一份报告。政府已经了解了所有的大型矿商,因为任何耗电量超过1到2兆瓦的农场都可以被电网运营商检测到。(Coindesk)

【行业】DEX月交易量超过100亿美元,Uniswap创最高日交易量

据Dune Analytics数据,去中心化交易所(DEX)的月交易量已飙升至超过100亿美元,八月份的交易量比七月份增加了一倍以上。此外,Uniswap在上周末创下有史以来最高的每日交易量,交易额超过4.5亿美元,首次超过了Coinbase Pro的每日交易量。

【行业】Yearn Finance已推出新产品yETH

据Decrypt报道,Yearn Finance已推出新产品yETH。当用户抵押以太坊资产时,yETH会在DeFi协议中自动生成最高的利息或“收益”。交易员认为该产品的需求可能很大,甚至可能给ETH带来“流动性危机”。据悉,yETH昨日由社区投票通过。

【行业】江苏省将征选通过区块链等技术实现转型升级的企业及其产品

为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江苏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大数据发展办公室、省工信厅联合印发通知,启动2020年互联网大数据类企业转型升级计划(“腾云驾数”转型升级计划)。根据计划,全省征选一批通过“数智云网链”上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互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新模式实现有效转型升级的企业及其提供的产品,并汇编成册。(新华日报)

【行业】雄安基于区块链的财政资金管理创新成果入选河北自贸试验区首批制度创新案例

目前,雄安自贸试验区在政府职能转变和金融创新领域,首创的基于区块链的财政资金管理、5G+金融、跨境融资+跨境租赁、创新经济社会管理权限下放模式等4项创新成果,已入选河北自贸试验区首批16项制度创新案例并予以公布推广。基于区块链的财政资金管理创新成果,通过加强区块链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建立区块链技术应用的雄安标准,搭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底层公共数据和区块链场景应用平台,实现了资金管理效率、资金安全管理、服务保障民生水平的提升,构建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建设资金管理新模式,提升了政府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河北新闻网)

【行业】车臣共和国总统:不会支持任何利用数字资产的项目

车臣共和国总统Ramzan Kadyrov表示,媒体将加密技术描述为“新的黄金”,引发了一种对比特币的“狂热”。Kadyrov称,人们贷款,自己和家人省钱,把最后的钱投资在那些承诺能来惊人利润的数字资产。人们梦想着轻松赚钱,这就制造了一种虚假的财富承诺,但加密货币无法也从未提供。他还表示,“人们的贪婪”提高了加密货币的价格,并最终强调,他不会支持任何利用数字资产的项目。(cointelegraph)

【观点】外媒:比特币和山寨币仍由鲸鱼交易主导

AMBCrypto发文称,根据Santiment的最新报告,在可能拥有合法链上数据的855个加密资产中,727个代币的总供应量有超过50%集中在前100个地址中,这表明比特币和山寨币仍由鲸鱼交易主导,但是这从来都不是整体加密市场的目标。对此,三箭资本CEO Su Zhu表示,最大的比特币持有者也是最大的山寨币持有者,这一直都是真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比特币不是最好的钱。

OKEx动态

【OKEx已于近期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

据OKEx官方公告,OKEx已于近期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等币种。根据OKEx行情显示,UMA和REN在过去24小时涨幅较大,具体表现为:UMA(+56.18%)、REN(+23.08%)。

【OKEx永续合约将于9月1日16:00-16:20进行系统维护】

据官方公告,OKEx永续合约将于9月1日16:00-16:20进行系统维护。升级期间,所有币本位和USDT保证金永续合约将暂停交易,行情更新、开平仓、撤单、追加保证金、资金划转等功能将无法使用,影响范围包括APP端、WEB端、PC客户端、API端(查询及操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