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路教育 紧跟时代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市场需求变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1日 14:44

导语:


近日,人社部联合多部门发布了“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在线学习服务师”、“互联网营销师”等9个新职业。自2019年4月至今,人社部已公布3批次共38个新职业,国家政策倾斜,大力扶持新兴产业。

近年来,优路教育利用自身科技研发和教学资源优势,积极开展BIM、装配式、智慧消防、智慧建造、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工程师专业技能等级培训;加大培养薪税师、社区网格员、老年健康评估师、互联网营销师等新职业技能人才;与人才服务单位/企业开展和深化战略合作,融合转化,促进知识服务升级。优路教育在推进职业技能提升,培养人才,保障就业,促进经济发展的探索与实践过程中,从未停止前行的脚步。

作为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优路教育紧跟时代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市场需求变化,不断通过发挥自身人才培养和行业资源优势,为广大劳动者提供职业技能提升辅导培训和就业指导服务。

今年年初,优路教育积极响应国家有关部门“停课不停学”及“利用好网课”的号召,利用其强大的在线技术和产品研发能力推出“优情班”系列免费课程;接着,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持续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优路教育又陆续推出系列精品课,无偿提供给有职业技能提升需求的企业和广大劳动者。

据悉,本次免费精品课全部由优路教育口碑师资授课,并匹配答疑辅导,精讲习题,知识点巩固强化,在线督学等方式保障学员学习效果。主要涉及建工、消安、医卫、财经、教师和一些新兴行业领域,具体内容如下:

建工类——1.一级建造师:基础导学课、教材精讲课程、3D实操精讲课、历年真题解析课、一建模考大赛详解课程;2.二级建造师:基础导学课、教材精讲课程、历年真题解析课;3.造价工程师:基础导学课、教材精讲课程、历年真题解析课;消安类——1.一级消防工程师:基础导学课、教材精讲课程、消防规范详解课、历年真题解析课;2.注册安工工程师:基础导学课、教材精讲课程、历年真题解析课;医卫类——1.健康管理师:基础导学课、黄金备考规划、核心考点精讲课、健康中国行专题系列课、模考大赛详解课程;2.执业中/西药师:备考指导课、提前锁定60分系列课、核心考点精讲课、历年真题解析课;财经类——1.专利代理师:基础导学课、零基础进阶课;2.中级经济师:基础导学课、考点串讲微课;3.初级会计师:基础导学课、考点串讲课程、记忆口诀专题课;4.中级会计师:基础导学课、考点串讲课程、记忆口诀专题课;教师类——教师资格证:基础导学课、核心考点优情专题课;新兴项目——1.BIM、装配式工程师、智慧消防工程师、智慧建造师等的基础导学课和考点精讲课程;2.社会工作师/助理社会工作师:基础导学和历年真题解析课。

除了持续研发推出系列职业技能专项课程,优路教育还通过搭建优路人才库,为劳动者和企业牵线搭桥,旨在解决从业者的择业就业需求和企业单位的人才招聘及培养需求,从而缩短人才就业和企业招募时间,提高人才和岗位对口匹配效率,促进就业,为广大劳动者打造“学习培训+求职就业”的一站式职业发展之路。

未来,优路教育将凭借全国近300家直营分校和1000余名专业职考培训智囊团的深厚实力,加大研发力度,持续推出覆盖更多职业领域的精品好课,继续为各大垂直领域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和就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