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手把手教你如何购买比特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1日 14:48

导语:


随着比特币突破万美元大关,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比特币,但是更多的人对比特币还是一知半解,比特币是什么,从哪里产生的,为什么现在这么多人投资,今天小编带着大家详细聊一下比特币。



比特币,英文名BitCoin,是一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货币,由一串串计算机生成的复杂代码组成。和人民币的¥、美元的$一样,比特币也有自己的符号,下图的那个“B”。

2008年11月1日,一个化名为中本聪的人在互联网上发表了一篇题为《比特币:一种点对点的电子现金系统》的论文,提出了一种新型数字货币的设想。很快他就写好了程序,并于2009年1月3日开始运行,挖出了第一个比特币区块,内含50个比特币。

2011年2月,比特币的价格才达到1美元,从而开始引起人们的注意。此后价格开始快速上涨,尤其在中国开始遭到热炒,到2013年11月达到人民币8000元,第一次超过一盎司黄金的价格。

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美元的美股的波动,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比特币作为避险投资,尤其是三次减半之后,比特币的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

作为个人投资者,如果我们想要持有比特币作为避险资金,该如何操作?拥有比特币的方法有两个,一是挖矿,二是购买。三次减半之后,挖矿的成本已经完全超出了个人的承受范围,购买成为现实的途径。比特币交易平台有很多,同时不断的有新的交易所冒出,其中不乏一些打着交易所名号进行行骗的平台,所以,对于初入这个领域的交易者,一定不要选择那些三无交易所,谨防踩雷。

想要买币的话,小编推荐直接利用OKEx平台购买。OKEx是数字资产交易软件app平台,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币等数字资产的现货和衍生品交易服务,拥有千万级用户体量,覆盖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对于刚刚进入加密货币投资领域的新人来讲,无论从资产安全角度、交易深度考虑,均属于上上之选。

首先,你需要在OKEx官网注册一个账号,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进入OKEx平台注册页面,根据习惯选择注册或者邮箱注册。



小编推荐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填写手机号码、设定账号密码,点击注册,可方便找回密码以及登录操作。



其次,注册完成后记得完成KYC认证,最基本的验证,需要姓名、身份证认证,以确保每笔交易的安全性。





然后就可以开始买币了OKEx官网首页最上方导航栏,点击法币按钮进入到快捷买卖页面。



此时币种默认为比特币,购买栏内实时显示比特币价格。如果你想购买其他币种可以右侧第二个下拉框选择其他币种,输入意向购买的金额,系统将根据当前比特币价格自动计算出输入金额所对应的比特币数量,在输入框下方显示。选择付款方式,最后点击买入BTC按钮。



然后,OKEx系统会自动为你匹配符合条件的卖家,点击确定下单



卖家在收到付款后,会很快进行放币,整个过程OKEx平台会作为担保进行,新手只要平时熟悉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工具即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