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沐稀发苦落,一沐仍半秃 新生植发专属养护方案备受患者推崇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1日 15:05

导语:

“乃至头上发,经年方一沐。沐稀发苦落,一沐仍半秃。”

——白居易《因沐感发,寄朗上人》

头发太少,一年洗一回就行,可每次洗,都能掉一半。可见其严重程度。

事实上,别看古人都一头青丝,其实三国曹丕,“诗圣”杜甫,“诗魔”白居易,慈禧太后都有脱发烦恼。髲髢、马鬃膏……可见脱发也并不是现代生活所独有的,脱发在古代也一样存在。

从古至今,脱发恐怕是国民生活中茶余饭后经常谈论的话题了,谁都对脱发避之不及,但是真正脱发的时候却又无比恐惧。看着某个国民男神脱发秃顶沦为大叔,除了感叹唏嘘之余,也深感面对脱发的无力。



就脱发情况而言,偶尔有少数的头发掉落是正常现象,名为正常性脱发,但剧烈的脱发就有可能是病理性脱发了。南京新生植发手术医生、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研究组成员冯亚伟表示,脱发并不可怕,患者可以选择一些有防护作用的洗发水洗头,即可达到预防效果。而对于其他问题,例如精神压力过大、焦虑情绪影响、长期熬夜、饮食口味过咸或过甜等原因造成的脱发,患者可以通过科学的植、养、护手段来治疗的。

植发在世界上一些发达国家已经有70余年的历史了,引进国内也近20年。从一开始引进国外的技术,到现在发展自身的技术实力,植发技术在中国得到了质的飞跃,也已逐渐的成熟起来,多年临床证实,目前中国的植发技术更加适合国人的头皮特点。

作为一家高起点、高品质的毛发移植科研机构,新生植发TDDP植养护体系是新生毛发种植专家团队,依托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手术技巧,融入现代美容外科学、皮肤美学等理念,并结合亚洲人的毛发生长特点,为患者量身打造的一项高端的医学整形外科技术。

据冯亚伟医师介绍,患者在术前都要进行专业的检测,并且根据个人脸型的气质,按“三庭五眼”的比例进行美学设计,术中给予组合促进组织修复措施,而在手术后还会由新生植发专家定制专属养护方案,其效果受到了众多患者的推崇。



新生植发在夯实技术力量、重视培养核心专业团队之余,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方针,通过投身精准扶贫、教育扶持等方式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为持续助力社会公益事业,今年八月份,今年8月,新生植发已全面启动“超植一夏·公益植发套餐”项目,旨在携手社会各界关注少年儿童健康问题,为需要帮助的少年儿童提供生活和医疗上的援助,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近年来,结合行业特点和业务优势,新生植发陆续举办了残疾人援助计划、疤痕救助行动、春蕾助学、成立新生圆梦计划基金等公益项目。其中,“春蕾助学”项目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为孩子们的求学之路添砖加瓦,让广大贫困学子享有平等求学的权利,让关怀和博爱的精神永久传递,让更多人关注公益事业,了解公益事业,让公益活动不断推进与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