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程可追溯,简爱“父爱配方”代言人朱亚文携消费者探访奶源地及工厂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1日 15:14

导语:

8月22日,国内首家无添加低温酸奶品牌简爱邀请了演艺圈实力派演员朱亚文及40多位简爱消费者共同开启了“父爱配方”酸奶(以下简称:父爱配方)生产基地的溯源活动,此次溯源包括位于安徽省合肥的牧场原奶及产品的全生产链,全程见证孩子们第一口酸奶的诞生过程。

这是继今年7月份简爱牧场溯源直播之后的第二次原产地探访活动。“父爱配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了解到朱亚文先生家的孩子一直在喝简爱酸奶,这是对简爱莫大的肯定,所以这次十分荣幸能够邀请到朱亚文先生一起同行,共同探访父爱配方的奶源地和生产基地,以实际行动让消费者安心。同时,朱亚文先生也受邀成为父爱配方的代言人及首席品质官。



据了解,父爱配方已对奶源进行全面升级,衡量奶源品质的三大关键性指标:蛋白质、体细胞、菌落总数,均满足甚至高于欧盟标准,这在国内低温酸奶行业名列前茅。合肥生产基地的父爱配方生产线,采用的是西班牙全进口定制生产线,全自动化在线成型、灌装、封盖;灌装环境超洁净无污染,充分保证产品生产过程中的食品卫生及质量安全,该进口生产线在国内仅有4条。

简爱父爱配方奶源,指标标准赶超欧盟

朱亚文先生及40多位消费者此次参观的现代牧业牧场,是父爱配方限定的两大牧场之一,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奶牛养殖企业和高品质原奶供应商,连续7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牧场拥有一整套完善的饲草料加工、奶牛养殖、疾病防控、乳品加工和物流配送的现代化奶业产业链质量管理体系,将牛奶安全贯穿到每一环节。

很多消费者觉得酸奶可口,利于消化,已是人们日常饮食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奶品,但大多消费者不知道的,一杯无添加酸奶的制造对于原奶的要求近乎苛刻。

父爱配方奶源,在蛋白质、体细胞、菌落总数全球奶源品质的三大关键性指标中,均达到欧盟标准,且远远优于国标;其中,体细胞、菌落数指标甚至超过了欧盟标准。



简爱“父爱配方”奶源各项标准对比图

简而言之,使用高标准的原奶,才能生产出高标准的酸奶。

国内仅4条!全封闭欧洲进口产线,多环节确保品质安全

在合肥工厂,朱亚文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换上洁净工作服,执行严格洗手消毒、清洁流程,进入全封闭洁净生产车间、父爱配方生产线现场,检验父爱配方生产品质。



牧场距离工厂约1小时车程,每一批原奶的运输全程都设有GPS追踪监控,采用专用铅封封存等相关质量保障监控措施。奶车到达工厂后,收奶员、质检员需严格核对GPS路线及运输时间,检查铅封的完好性、车辆信息准确性,这一系列流程执行完毕,才会进行下一步的取样送检流程,检验员接到样品后会对原奶样品进行20多项检验,确认原奶各项指标检验符合父爱配方使用标准后,才会正式进行收奶。

父爱配方这条从西班牙定制的产线,配置了百级洁净度的层流罩系统,确保产品在灌装过程机器内部的更高洁净度。父爱配方生产线全程自动化包装成型、灌装、封盖,灌装全程超洁净环境。前处理生产的各道工序均配置过滤器,保障父爱配方半成品料液的生产前端异物控制,父爱配方的灌装生产线上配置有静电除尘系统,保障包材无异物进入产品中,同时产品封盖完毕后每袋产品也都会在经过X光金属异物检测仪检测,确保每一产品的安全性。据了解,父爱配方的所有产线均为简爱自有,每个产品均为自主研发、独立设计;每一批原料、辅料、包装材料均为自主采购;生产工艺技术均为自主开发。



“一直以来,食品安全是简爱团队内部绝对的‘红线’,”上述产品负责人表示,实际上,在这样全程密封的流程中,别说一只飞虫,尘埃都不可能存在。

无论是采购源头,还是生产过程、销售终端,简爱拥有一揽子自有质量管理体系、奶源管理体系、生产加工流程管理体系等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全面管控生产链条每一环节,落实到每一个人,每一个产品,确保消费者食用的每一杯酸奶都是安全的、可溯源的。

此次,生产基地的探访是为了让父爱配方的消费者们亲身体验一杯品质、口感兼具的无添加酸奶的生产全过程,对于质量安全的极致追求是简爱人的终极目标,吃的放心、安心也是简爱对于消费者铭记于初心的承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