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问世2年,屡出爆款,国货护肤品牌Haa自定义“小众中的奢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01日 16:39

导语:凭借中国护肤品市场上第一个片装精华一炮而红,不断突破传统设计,引导新型护肤理念,

凭借中国护肤品市场上第一个片装精华一炮而红,不断突破传统设计,引导新型护肤理念,Haa影响力可见一斑。在天猫平台,任意一款主打精华都是5位数销量,足以应对大家对国货护肤品的质疑!

Haa隶属于上海肤徕商贸有限公司,是2018年成立的国货护肤品牌,以专注科学成分护肤为理念,以前瞻、有效、温和、美好为产品研发原则。

图片1.png 

精准定位,打造适合国人的护肤品

神经酰胺精华是Haa品牌面世后第一款主打产品,立足于护肤品市场修复功效需求,Haa精准定位,以神经酰胺作为核心成分,配比糖脂、小球藻等,打造了一款针对敏感肌,受损肌修护的精华,并且创新的使用小片装设计,外观上能瞬间吸引人眼球。一经面世,果不其然,瞬间火爆市场!

图片2.png 

其实Haa将精华设计为小片装,一来一扫护肤品市场的循规蹈矩,打破化妆台上传统瓶瓶罐罐的呆板,让人出于猎奇心理产生购买欲,另外小片装的设计,对于品牌初期进入市场时,营销上可以采取小片单卖形式,试错成本低,消费者可以毫无负担的购买,无形中形成了“先试后买”的营销策略,最后基于产品本身过硬的研发实力,迅速积攒口碑,在本已红海一片的国货护肤品市场中另辟蹊径。

图片3.png 

不断创新,敢为人先

国货一直以来都带有“抄袭”的标签,在护肤品的研发上,Haa不光一改传统包装,更引领新的护肤时尚,率先将“抗糖化”、“抗氧化”概念引入国人护肤理念中,继神经酰胺精华之后,推出又一爆款产品“脱羧肌肽虾青素精华”,核心抗糖化成分选用了雅诗兰黛,香奈儿等一线大牌同款——脱羧肌肽,并进口于同原料商法国爱西美。

图片4.png 

今年7月,Haa新品上新,选用了更为前卫的护肤成分——富勒烯C60。拥有极强的抗氧化效果,但价格极其昂贵,堪比钻石。富勒烯市面上鱼龙混杂,有很多种类,如富勒烯C24C70等等,但是唯一能用在护肤品领域的只有富勒烯C60,其余富勒烯则是用在工业和航空领域,用作建筑等其他材料。富勒烯C60产自日本,是三菱旗下的垄断原料,为了规范混杂的市场,三菱公司对采用正版富勒烯C60原料,并且添加量在1%的品牌,授权产品可以印上三菱富勒烯C60使用logo,证明原料的高品质,添加量的真实有效。而就是在这样种种限制和严要求下,国货护肤品牌Haa仍然选择使用昂贵的富勒烯C60成分,并一举拿下三菱的双球logo证明,即一款产品,添加了油溶,水溶2种富勒烯原料,并且每种都添加了1%以上,成本的开销可想而知。

图片5.png 

回归产品,注重成分功效护肤

简洁的纸盒,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甚至透露出一丝“直男”气息的包装风格,“包装界的矮穷矬,成分界的白富美”是对Haa最适合不过的描述了。

容量120ml的精华,市场售价却只百元,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可能是产品成分一定很廉价,但是恰巧相反,Haa坚持核心原料品牌自采,筛选全球顶尖原料商,和法国爱西美、德国赢创,默克、日本东洋纺,三菱等达成友好合作,并获得官方授予的荣誉奖章。

图片6.png 

轻营销,重口碑,打造消费者有口皆碑的品牌

在消费行为中,最开始大家可能并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但是当拿到产品,使用后,她会知道这个是她要的产品,品牌逐渐拥有回头客,建立用户口碑。所以即使没有做营销推广,Haa也收获了一众“自来水”博主推荐。

图片7.png 

头部主播李佳琦,更是为品牌卖力带货,当然,Haa也凭借自己优势,在每场直播中创下佳绩!

图片8.png 

面对重重挑战,出身在国货市场中的Haa,能否顺势借力,站稳脚跟,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