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榄菊无香无味电热蚊香液强效驱蚊,为家人构建预防登革热的安全屏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09:19

导语:

目前,正值登革热高发的季节,新加坡、东南亚及南亚多国皆出现多例登革热病例。我国多地也拉响登革热的预警,许多地方发动了对公共绿地、公园等进行了一次灭成蚊、清除蚊媒孽生的大型蚊媒控制消杀行动,大力加强防范登革热病毒侵袭防范登革热,驱杀蚊子是关键,在驱蚊灭蚊产品选择上,榄菊的电蚊液大受欢迎。



除了室外公共绿地的防蚊灭蚊行动外,广大市民也要做好自身灭蚊的工作,平时要及时清理家中花盆、水缸、废弃罐子的积水,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预防蚊虫孽生。同时,还要选择安全高效的驱蚊产品来为自身的防护工作保驾护航。榄菊无香无味电热蚊香液就是许多人日常必备的驱蚊产品,那么,这款榄菊无香无味电热蚊香液究竟怎么样呢?让我们来一起揭秘。

驱蚊产品的安全性能是大家选择驱蚊产品时必须衡量的“硬核”指标。榄菊无香无味电热蚊香液是经国家农药局农药管理部审核备案的驱蚊产品,也是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环保健康产品。该款电热蚊香液采取无香配方,不含避蚊胺,经第三方专业机构认证表明:属于无味级别,绿色安全、温和无刺激,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除了安全健康,榄菊无香无味电热蚊香液的驱蚊效果十分显著。榄菊无香无味电热蚊香液的核心技术是采取能有效抑制蚊虫钠离子通道闭合的技术,使蚊无法关闭身体上的呼吸器官,从而吸收更多的杀虫成分致死该技术对蚊虫有效,而对不具有这种生理结构的人和哺乳动物却是安全的。与此同时,该款电热蚊香液精选日本进口品质原药,有效驱蚊成分为健康安心的拟除虫菊酯,驱蚊更为安全、高效

此外,榄菊无香无味电热蚊香液的性价比很高。一瓶蚊香液可以使用400小时、50晚,贴心守护家人的健康睡眠。值得一提的是,榄菊无香无味道电热蚊香液搭配使用的加热器采取直插式设计,灵活的插头可实现90°自由旋转,并且还特别添加了保险管功能,使用时安心无忧。在持续安稳驱蚊的同时,大家也不必担心耗电问题,榄菊加热器采取节能设计,每晚(8小时)约耗电0.05度,能让大家轻松拥抱健康品质生活。

目前,各国还没有针对登革热的特效药和疫苗,采取高效的防蚊、灭蚊措施是预防登革热的主要途径。大家在做好日常环境清洁的同时,可以选择榄菊无香无味电热蚊香液来进行有效地驱蚊、灭蚊,为家人建起一道安全的防护屏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