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二建云备考时代来临!优路教育学习小程序重磅上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09:26

导语: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各种应用程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其中小程序以其便捷的优势力压一众应用程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当然,在互联网教育时代,小程序也引领者互联网学习的风潮。作为职教培训行业的“弄潮儿”,同时为了让考生的二建备考更加便捷,优路教育也顺势推出了二级建造师学习小程序,二建刷题宝及二建云课堂就此问世!

多端口使用,入口便捷

优路教育二建学习小程序打破了手机app下载,受ios及安卓系统的限制,更加轻便,无需安装及订阅,考生在微信端搜索二建刷题宝和二建云课堂即可直接进入小程序,随时随地实现刷题、听课。学习的同时还可以解放双手,工作学习两不误,零碎的时间也能更好地备考!

听课、刷题有分类,针对性训练更有效

二建刷题宝主要应用于做题,围绕考生做题提供系列服务,错题本、好题收藏夹一键进入,仿真试卷备考有节奏,省时又省力。二建云课堂主要应用于考生听课、精讲课程收藏、直播课回放,页面更清晰,层次更分明、重难点一目了然、专业性、针对性更强!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二建刷题宝不仅涵盖了市面上主流试题、更加新增了近5年考试真题,不定期更新阶段提升、考前特训试卷,考生无需耗费时间找题答题也能高效备考同时为打破考生刷题的枯燥感,优路教育为小程序添加了pk答题及全国模考大赛,考生可选择组队答题,更可以与全国考生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每天不定时的刷题让用户稳步提升、增加做题手感,顺利通过二建考试!

二建云课堂作为一个更加移动化的平台,可以实现直播听课及回放、视频学习等多种形式的听课模式,打破了考生时间与地域等条件的限制。它是优路教育核心师资精心录制,课程集结应试核心内容,迅速抓住备考痛点,助力用户找准备考方向,更加快人一步!

这是继pc端、移动端、app之外,优路教育潜心研发的第四种学习工具,也是优路教育集结多位业内口碑较好的讲师,结合多年教学实践经验,同时组织专业技术团队进行大量调研、深度耕耘,为二建考生量身打造的学习帮手。

优路教育成立于2005年,已在建工培训领域耕耘十余载,为广大考生提供专业教育服务,以实干、创新、永不言败的精神,本着教书育人、一切为考生的初心、用更创新高效的教学方法,致力于打造让二建考生放心学、省心学的备考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