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投资家建议持有比特币 如何购买比特币不踩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15:10

导语:


金融博客Zerohedge撰文指出,《富爸爸,穷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说,美国正在走向极权主义,黄金和比特币是安全的资产,他想要带着逃离美国。不仅是他,随着最近比特币行情一路看涨,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想要购买比特币,寻找靠谱的平台去购买比特币。

在接受Kitco的采访时,清崎解释说,美国人几乎失去了他们祖先拥有的所有自由。“言论自由已经不复存在。言论自由、集会自由,还有宗教自由。”清崎已经做好了离开美国的准备他说,通过持有黄金等避险资产。他补充说,比特币也是一种安全资产,因为它是“国际货币;它在美联储和财政部之外运作。清崎说,他持有黄金是因为它是”上帝的钱“,而比特币是因为它是”人民的钱“。”他似乎试图摆脱美联储建立的奴役制度。

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想要避开美国的经济危机,如果是股票和基金的投资恐怕很难,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资比特币,作为币圈新手也想要投资比特币该如何操作?其实现在投资比特币也很简单,找一个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购买,其实买币也能很简单。在进行平台选择时,尽量选择行业头部交易所相对而言更有保障,资历老,抗风险能力强,靠谱系数更高目前国内的交易所有OKEx等,这些交易所较为正规靠谱,比较适合新手购买。

今天小编就以OKEx举例,跟大家说一下如何购买比特币:

一、在OKEx官网注册一个账号,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进入OKEx平台注册页面,根据习惯选择注册或者邮箱注册。

小编推荐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填写手机号码、设定账号密码,点击注册。可方便找回密码以及登录操作。

二、注册完成后记得完成KYC认证,最基本的验证以保障以后交易的安全,需要姓名、身份证认证。

三、认证完成后,回到OKEx官网开始买币的操作。在首页最上方导航栏,点击法币按钮进入到快捷买卖页面。

快捷页面默认你要购买的币种为比特币,购买栏内会实时显示比特币价格。如果你想购买其他币种可以右侧第二个下拉框选择其他币种,之后在文本框中填入你想通过多少预算购买该币种,选择付款方式,目前买币支持三种支付方式,支付宝微信、银行卡支付。最后点击买入BTC按钮。

四、OKEx系统会自动为你匹配符合条件的卖家,点击确定下单。

五、卖家在收到付款后,会很快进行放币,整个过程OKEx平台会作为担保进行。当然你也可以在导航栏中点击交易——法币交易自己选择卖家,操作如下:

如果你还是不会,在法币——快捷交易中有新手教程的相关视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