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抖音直播间如何人气破1000人?原来他们都是这么操作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16:09

导语:但对于大部分抖音玩家来说,涨粉是一件头疼的事情。

 但对于大部分抖音玩家来说,涨粉是一件头疼的事情。今天我们主要聊聊抖音直播涨粉技巧有哪些 ?抖音直播点赞软件是什么?

1599014591590016.jpg

  1.优质内容涨粉

  不同的内容、时段、场景,推荐量、播放量都会有很大的区别。但有一点不会变,优质的内容定能获得更大的播放量,获取更多的粉丝。抖音直播点赞软件是什么?

  (1)蹭热点:我们要时刻关注当下热点,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在视频标题前添加相应的#热点话题,需要注意的是内容和话题具有相关性。

  当热点出现后,很多人会关注这个事件的发展与结局 ,因为喜欢这个内容的受众更庞大,内容也更容易传播,因此,一旦视频内容有意思,自然吸引到大量粉丝关注。

  (2)“复制”热门视频:对他人的热门视频进行伪原创,参考别人的热门视频逻辑,加入自己的理解,做成新的视频。抖音直播点赞软件是什么?

  (3)批量混剪视频:常见的黑科技类、了不起我国、家具、美妆类都可以做混剪。做混剪视频的优点是成本低、速度快、可规模操作矩阵号,因此短期类想要快速涨粉,做混剪视频是个不错的方法。抖音直播点赞软件是什么?

1599014060403066.jpg

  2.评论区引导

  内容发布后,我们要进行适当的引导,对用户的评论和反馈要一一回复。

  用户在收到回复后,可能会再次打开视频,一来二去播放量就会上升,增加账号的权重与推荐量。抖音直播点赞软件是什么?

  评论区涨粉,有几个操作要点:

  1.选择同领域的抖音大号

  2.在第一时间评论

  3.评论内容要观点独到,语言犀利

  4.注意频率

  同一个作品,切记不要短时间内反复评论。另外,不同作品的评论内容最好不一样,而且千万不要带敏感词广告,正常评论就行。抖音直播点赞软件是什么?

  3.成为直播间里的活跃观众

  在不同的主播间里刷礼物,并频繁互动,成为抖音“刷客”,吸引粉丝关注。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不要去太火的直播间,评论刷的太快,自己的留言容易被覆盖掉。另外我们可以多问主播一些问题,或者说一些搞笑的梗,吸引主播读出你的评论,被其他观众看到。抖音直播点赞软件是什么?

  仅仅做好以上3点也还是不够的,大家都知道现在抖音直播赛道的竞争很激烈,虽然抖音对于新人前几次开直播会给予直播间流量扶持,但是同时这也是对你直播权重的重要考量;抖音直播间权重和推荐核心指标:

  1、在线人数

  直播间的在线人数就是直播的实时在线人数和总观看人数。

  2、互动量

  互动量包括评论数、点赞数、观众刷礼物的数量、点击直播购物袋的人数、分享直播间的人数等。

  3、留存率

  当有1000个人进入直播间,有300个人留下来了,那么留存率是30%。人气值越高,推荐量越高,抖音也会将你的直播间推荐给更多的用户。

  新人在没有做好直播规划和准备的情况下,贸然开直播,不仅白白浪费了这个期间的流量扶持,而且导致后续直播权重降低,后续直播会难上加难。

  所以在刚刚做直播的没粉丝基础的时候是需要借助一些涨人气的工具的,

  想要抖音短视频上热门、直播间上人气上榜相关需求和业务的可以扫码二维码加VX(dou123k)获取了解详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