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密春雷:上海人寿打造健康保障生态体系,践行全民健康战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16:33

导语:为更好地践行“健康中国”国家发展战略规划,努力促进健康服务全面升级。8月3日,上海人寿2020年客户服务节全面启动,

为更好地践行“健康中国”国家发展战略规划,努力促进健康服务全面升级。8月3日,上海人寿2020年客户服务节全面启动,本届客户服务节的主题为“乐享升级 燃动人生”,活动主要围绕关爱客户健康,紧贴“全民健康”、“健康中国”的主线,主打“保障、服务、体验”三大升级。届时,将开展线上健康体检、第二届上海人寿杯健康中国少儿书画大赛、线上健康主题直播、专题沙龙等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打造上海人寿优质服务品牌、用有温度的保险服务更好地回馈客户。本届客服节系列活动从8月3日持续到9月30日,上海人寿诚邀您一起乐享升级,燃动人生。

健康是民众最大的诉求,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极为重要的一环。本届客服节紧贴“全民健康”、“健康中国”主线,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将提供产品保障升级、交通意外险赠送、健康服务体验升级、核保礼遇、免息复效等客户专属福利,并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活动形式,引导客户关爱健康、关注保险,提高自身健康保障水平,共同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活动的另一特点是注重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最新科技,并融入趣味性。如线上健康体检活动,结合9000+篇医学文献,量化发病风险和危险因子,权威可靠。针对不同个体,可以精准预测24种慢性病的发病风险高低,提供疾病早期预防指导,并推荐千人千面的体检方案。在客服节预热阶段,上海人寿还在线上推出了“集能量”助力开幕互动活动,通过好友之间互帮互助集能量助力活动开幕,以趣味形式加强了与保险消费者之间的互动。

一年一度的上海人寿客户服务节旨在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客户服务体验、打造公司温暖、向上的品牌形象,今年已是连续第三年举办。上海人寿将始终秉持初心,以为保险消费者提供卓越服务的理想信念为最高价值引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质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携手客户共同开启健康向上人生。

上海人寿董事长密春雷表示,上海人寿将始终将国家所需,转变为企业所向,为“成为一家为美好生活提供卓越服务的国际化人寿保险集团”而努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