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极致风尚,长程续航:爱玛豪锂是怎样冲破电动车边界的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17:22

导语:

当时间来到2020年第三季度,国内疫情控制良好,而国外形式依然严峻。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疫情期间少数逆势上涨的行业内品牌,爱玛科技集团的一场发布会,在业界掀起了轩然大波。首次被提及的电动自行车长里程技术被推向大众市场,它不仅是爱玛豪锂新品的核心技术亮点,更是这次爱玛掀起电动车换代风潮的主要支撑。一经推出,这项技术就聚焦了无数想要一探究竟的目光。



(图注:爱玛电动车)

电动自行车作为一个产生和发展都在中国的产品,本身极具中国特色——它填补了高效低成本代步工具的空缺,为中短途出行提供了解决方案。上个世纪末,中国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人民群众对于这类代步工具的需求极为高涨,于是电动车应运而生。包括爱玛在内的多家科技公司率先进入领域,一路发展迭代,造就了今日电动车行业的繁荣景象。

但墨守成规是存在风险的。就好比这次疫情的突然发生,让电动车行业迎来前所未有机遇的同时,也迎来了极大的挑战——电动车续航里程不足所带来的出行焦虑日益加重。



(图注:爱玛电动车)

就目前各个电动车厂家的反应来看,爱玛是率先对这一问题作出反应并予以解决的品牌。爱玛豪锂车型的长里程,竟然能做到一次充满电就可以骑行120km!(注:爱玛官方数据,仅限装配了48V28Ah的极客X100SZA-L4828旗舰版,因骑行环境和个人骑行习惯不同,实际使用时会有差异。



(图注:爱玛电动车)

这也就意味着,根据2020年全国主要城市通勤报告的数据以北京城区平均通勤距离7公里来计算,爱玛豪锂的长里程,是一周充一次电就足够用的省时省力,是一个月只充电四次的轻松。



(图注:爱玛电动车)

众所周知,一家伟大的企业完全可以依靠自家产品来倒逼行业的进步,比如苹果手机,比如支付宝的线上便捷交易模式,再比如小米小电器的安全电插排……所以,当大众知道和购买爱玛豪锂电动车,并亲身感受长里程技术所带来的出行体验升级,也就是在见证着电动车续航技术的变革,和一个行业因一家企业而发生的剧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