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witch手柄摇杆漂移,应该换摇杆还是用WD-40?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17:30

导语:

我觉得要解决switch手柄摇杆漂移首先看你怎麽选择了,什麽东西坏了,都不能保证可以回到原来的状态和样子。NS至今都没有研究出彻底解决switch摇杆不漂移的方案,不论是使用WD-40修复还是换摇杆暂时都是可以改变现状的。虽说WD-40不是专门的修复switch的产品,但是针对switch手柄摇杆漂移问题WD-40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是更换了摇杆组件的话,使用未必灵敏,随时还是会有漂移情况发生,而且契合度也是个问题!换摇杆和WD-40二选一的话我选WD-40!



下面给大家对比一下吧:

选择更换摇杆的话,一是组装就非常不方便,拆机简直是大工程,对于女生来说,那就更不方便吧,毕竟生来对机械呀、组装啥的没有优势,而且更换后的组件肯定也没有原装的好,万一一手抖排线弄断了,那可就要哭晕了;二是漂移问题并不能彻底被修复,随时可能发现你的switch摇杆会出现第二次、第三次漂移问题,不能老是换摇杆吧!!拆卸多了,可能会有更大的问题了……

选择WD-40的话,就比较方便了,快捷而且好操作,还不用拆机,真的是解决摇杆漂移问题的上佳选择。而这个修复方法的重点就是操作方法啦。

具体操作方法:首先要选择WD-40小蓝罐搭配WD-40精密电器清洁剂一起使用。修复switch手柄摇杆漂移时,我们观察摇杆的外观就能看到摇杆的下方那个半球形的凸起部分有层橡胶覆盖层,把橡胶覆盖层轻轻翻开,用WD-40小蓝罐深入摇杆内部喷一下,不要喷多,去除摇杆触点氧化层,喷完擦开多余的液体,把握好力度,然后按住橡胶按钮360旋转,放置3分钟。再用WD-40精密电器清洁剂深入进去喷两下,同样注意不要喷多,最多只能喷2下,起到清理灰尘,保养线路的功效。WD-40精密电器清洁剂会在十几秒内挥发,不过还是要放置15分钟彻底晾干,就这样按照教程操作,大部分的漂移情况都能解决啦!最后多说一句,WD-40的量不能多喷,但是也要保证液体能够喷在里面,而且因为摇杆零件损坏导致的漂移,用WD-40是无法修复的,这也就是为什么会有人说WD-40修复switch摇杆漂移不成功的原因了。

看完这些,面对switch手柄摇杆漂移问题,是选择换摇杆还是选择WD-40修复,相信大家还是有自己的判断了。WD-40不用拆机就能修复漂移问题,简单又快捷,上手还容易,遇到switch摇杆漂移问题时,选择WD-40修复,包你绝对不后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