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粉笔慧考与中食科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成功,每年保录100名优秀自考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08:56

导语:



2020年8月29日,一场主题为“预见未来 汇聚名师 蓄势待发——粉笔慧考自考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粉笔慧考诸位领导、业内名师以及特邀嘉宾均出席此次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上,粉笔慧考领导讲话指出,粉笔慧考历经9个月的紧锣密鼓的前期筹备,终于在8月份正式上线。在这里离不开我们各位领导的支持,离不开我们粉笔慧考各位伙伴彻夜的奋战。还明确指出:做教育我们是认真的不忘初心的理念。尤其在今年的特殊情况下,粉笔慧考依旧坚持不懈的前进,强调走自己的路线,可能是慢的路线,但是它一定是正确的路线。

现场除了粉笔慧考领导,还邀请到了中食科创公司董事长、经济学博士、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中国第一代股票上市推荐人陈巍先生。发布会上,中食科创与粉笔慧考进行签约仪式并承诺每年保证录取100位优秀自考毕业学生。这是对粉笔慧考给予的最大支持和鼓励。



中食科创公司董事长致辞中讲到:奋斗成就人生。在座的所有人都是愿意为提高这种高等教育的文化素质这项工作而努力,是非常值得尊敬的,也是值得每一个人去奋斗一辈子。并希望在未来加大就业名额。这无疑是对粉笔慧考最棒的鼓励。

学习重塑未来,粉笔慧考一直严把教学质量关,在授课老师的选用、教学答疑的服务提升、自考课程的开发等多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粉笔慧考教学教研的独特性,以及它的长期性,恰恰是由于它的独特性和它的创新性,才保持了粉笔慧考一个竞争优势的原因之一。

发布会上还指出,粉笔慧考产品定位,帮助考生通过考试,服务三位一体,打造一个小而精,知道大家期待的新型的、有效率的、有活力的、未来知名的公司。

“预见未来 汇聚名师 蓄势待发”在为竞争的市场竞争激烈下,粉笔慧考始终坚持分享优质教育资源,将知识和经验传递给更多渴望改变命运的学员们,牢固树立,学员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理念,全力做好内容建设,切实提升辅导效果,帮助学员获得更好的成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