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引擎升级 | 巴仑思教育招商迎来新突破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09:33

导语:


新旧交替的时节,冬的盛景里藏着春的萌动。聚能教育集团旗下品牌巴仑思也迎来了重大里程碑式时刻:巴仑思智慧课堂项目发展中心落成仪式在北京海淀的集团顺利落成,行业精英、公司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聚能教育集团总裁王总、聚能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邢总、巴仑思事业部总经理李总等领导出席典礼并共同揭牌。随着领导一起开启香槟和切开庆祝蛋糕,并轻轻揭开红色的绸带,标志着巴仑思教育招商和巴仑思智慧课堂项目发展中心的正式亮相启用。



面积扩大将近2倍 运营能力更为强大

巴仑思智慧课堂项目发展中心,面积约2000平方米,比原中心扩大了将近2倍,是业内面积较大的双师运营中心之一。

新启用的发展中心,设置了教师直播间、多媒体室、办公区、数据中心、休息区等,分区设置更利于满足巴仑思教育招商业务的不同个性化需求。巴仑思标准绿象征着盎然生机,多媒体室内设有多块直播课动态显示屏,随时呈现全国校区直播课程的准确信息。

精英人才汇集 打造新品质教育

全新的巴仑思智慧课堂项目发展中心落成,对于巴仑思品牌,对于智慧课堂来说,具有承前启后的突破性意义,同时也预示着巴仑思教育招商将以全新的姿态更加飞速的发展。

一年一变化,三年一跨步,五年一飞跃,巴仑思智慧课堂的发展形势喜人。截至目前,巴仑思在全国的校区已经扩张多家,总裁强调,聚能集团的优势教育资源、成熟稳健的运营体系、创新突破的教学模式,一直是巴仑思的优势。依托自身特有的线上线下相融合、多维度海量大数据,巴仑思团队悉心锤炼,为莘莘学子铺就成才之路,也让智慧课堂赢得了众多学生、家长的信任。

巴仑思智慧课堂推出多年,团队规模已由最初十几人快速发展为上千人。整个团队齐聚行业内的众多精英人士,为莘莘学子提供优质专业的教育辅导服务,而此种惊人的发展速度要归功于巴仑思教育招商的运营模式及包容开放的态度。

平台化运作 “CPU”集成数据处理

新的项目发展中心由专业的教师团队、运营团队、教师团队、技术团队组成,通过先进的科技设备,运用大数据手段,形成辅导方案与学生特点的高度匹配,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最优组合,促进资源共享,提升培训效果。

而新的发展中心,将会更加注重平台功能运营及用户体验提升。对任何平台来说,是否解决用户的痛点是衡量其价值的关键因素。项目发展中心也将紧紧围绕这两方面来开展工作,以期能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家长,呈现平台价值。

作为集团的重点发展领域,巴仑思智慧课堂项目发展中心的成立是集团发力“教学+互联网”,探索K12教育培训新教学的重要一步,标志着聚能教育集团战略布局又有了新的发展和突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