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比订外卖更便捷 京东全渠道布局以门店为中心打造“一小时数码生活圈”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0:40

导语:

“原本想着在我出差之前能装上就行,没想到下单15分钟就送过来了,这下可以跟儿子玩一次了”,苏州市的曹先生拿着国行版Switch健身环说。“你们这个送货速度真是绝了”,面对配送小哥,曹先生惊讶不已。


1.png


据曹先生介绍,由于今年夫妻两人工作忙,孩子跟着奶奶住了一段时间胖了很多,所以想着让孩子减减肥、健健身,但是孩子自己一人很难完成常规的运动健身,更别提保证运动效果。后来看新闻说,京东发售国行《健身环大冒险》就决定给孩子买一套,不仅能够让孩子健身减肥,娱乐游戏也会吸引孩子更容易坚持,还能实现亲子互动,一举多得。

《健身环大冒险》作为Switch年度爆款游戏,在上半年海外版本一度被炒到千元,而今年8月国行版本正式发布,售价仅为499元,可谓让国内用户大呼过瘾。健身环之所以能够如此风靡,一方面是全民对健康和健身的重要性愈加重视,并且,对比传统健身方式,体感游戏上手简单,让运动充满乐趣且无负担; 另一方面,作为国行Switch最大的销售渠道,京东在健身环发售期间,通过独家限量礼盒+6期免息福利释放,线上线下同步发售全渠道布局,不仅可以让用户第一时间以合理价格拿到产品,同时还能感受更多优质服务。


2.png


而让曹先生惊讶的,从下单到收货仅用15分钟,京东神配送的操作,其背后是京东全渠道零售布局的一角,据了解京东线下门店联合达达集团旗下的京东到家平台、达达快送平台,对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服务的打通。简单来说,消费者只需通过京东APP或京东到家在线上选择附近的门店下单购买电脑数码产品,就能享受到电脑数码爆品1小时极速达的服务。而在此次健身环新品发售过程中,线上线下同步发售,多家线下门店现货发售,正是以门店为中心通过全渠道布局打造电脑数码“1小时数码生活圈”,也为品牌商和京东线下门店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


3.png


京东之家苏州繁花中心店

本次为了让消费者拥有零距离的游戏体验,京东各大线下门店更是贴心为消费者打造了门店“场景体验专区”,国行版Switch主机、配件、游戏应有尽有,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能在京东线下门店参与试玩和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