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明月镜片荣获“中国技能大赛——轻工大赛突出贡献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1:58

导语:

8月18日,2020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轻工大赛动员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副巡视员刘新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副主席郭振友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何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刘江毅、李玉中出席会议。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部室负责人,各轻工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历届轻工大赛承办单位代表,2018-2019年度全国轻工技术能手,2020年大赛裁判员等近500人参加大会。

在本次会议中,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明月镜片“中国技能大赛——轻工大赛突出贡献奖”。



张崇和会长在讲话中表示,技能人才队伍是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支撑,职业技能大赛是培养选拔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而中国技能大赛——轻工大赛是轻工技能人才选拔的重要平台,为推动我国轻工业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上,张崇和还就轻工技能竞赛和人才发展提出四点意见:拓展轻工大赛规模,做大人才选拔舞台。学习借鉴世赛经验,提升竞赛层次水平。发挥大赛引领作用,弘扬技能成才风尚。运用推广大赛成果,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据悉,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轻工行业裁判员培训班同期举行,300多名轻工行业专家、学者参加培训考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