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业选水管清洗,收入轻松超过上班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4:04

导语:

2020对大家来说都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受疫情影响,经济下滑,很多中小企业面临着歇业甚至是倒闭的情况。在这种状况下,上班族也面临失业或收入下降的压力,长期的心理焦虑状态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哭着说“没钱赚”,喊着不想上班,想要自主创业,来改变朝九晚五一成不变的现状,增加收入的同时开启不一样的人生!

信息时代,各种新兴行业和新事物都喷涌而出,给我们创造了许多新机会。对于初次创业或者资金有限的人来说,成本低、风险小的小本创业项目往往是最佳选择。创业者压力小,不需要依靠大资金,背景和资源,也能够比较容易启动。


u=4277307040,4092221807&fm=26&gp=0.jpg


说起小本创业,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餐饮店、服装店等,这类传统创业项目无非吃穿住行关系民生,虽然是刚需市场,但竞争大,成本相对较高,特别是受疫情影响,很多实体店都面临关门。一些无需门店即可创业的新型行业越发受得创业者的追捧和热议。

俗话说:投资有风险,创业需理性!虽然是小本创业,但还是要有投入,小钱也是钱,所以在没决定做什么之前,一定要仔细筛选,看看哪些是真的适合投入和投资的好项目。近期很受关注的水管清洗服务就是一个不错的项目,2020疫情爆发后,大健康行业飞速发展,管道卫生也越来越被大家重视,水管清洗作为环保健康的新行业,受到了许多创业者的青睐,成为了小本创业市场的新风口。

怎么判断水管清洗是不是一个好项目?

选项目,有成功经验的人一般都会选择蓝海项目,比如消费人群众多,还有特别大空间可以开拓,且未来发展潜力大的好项目。从以下这几点考虑,一般都不会错:

能赚到钱的。

选项目,第一个考虑的当然是能赚钱。水管清洗项目有着全中国家庭的广阔消费群体,据建设部《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修订后)的标准控制规模,建造一个居民小区最少要3000户或10000人口。即使只有30% 的人接受水管清洗,那么一个小区也有300户,按照一户500元的清洗费用,仅仅一个小区就能有150000元!而清洗师傅的成本仅仅是清洗设备和柠檬酸清洗耗材。加上水管每年都会滋生污垢,需要定期清洗,这个清洗量是非常可观的。


水总管清洗图.jpg


有一定市场前景的。

这应该比较容易理解,大家选项目肯定不可能选夕阳红产业,有广阔市场前景的朝阳产业才是创业者的首选。水管清洗项目是近年来兴起的环保健康行业,在公众追求大健康的时代,有一定的发展潜力,加上在疫情的影响,大有当年净水器进入千家万户的发展趋势,市场前景不容小觑。

市场饱和度低的。

有一些生意乍一看很有机会,但是当你做进去以后才发现,其实客户的数量和市场的容量很少。对于一个商机项目,,市场饱和度低的时候是很比较容易从中赚钱的,如果等到大家都发现能赚钱了,那说明做的人已经超多了。比如像那种遍布微商朋友圈月赚1万的的项目,就基本上不要纳入考虑范围了。

拿水管清洗项目举例,水管清洗项目进入中国市场时间不长,现在比较大的老品牌是2010年最早成立的日村水总管。虽然近几年水管清洗逐渐走入老百姓们的家庭,但市场的饱和度总体来说还是很低的,加盟商还未遍布全国各个区域。如果清洗服务走入千家万户,那市场将会供不应求。所以选择饱和度低的项目,不仅开发成本低,还能够在前期积累大量财富、经验技术、客户人脉,长久站稳市场!

长期可持续发展的。

在选择创业项目时一定要谨慎考察,不能光看眼前的利益,很多项目红利期很短,长期可持续发展的行业才是最佳选择。水管清洗不是一次性消费的服务,大多数的家庭水管存在3年以上甚至从未清洗的情况,时间一长铁锈、杂质、细菌微生物等都会堆积在管内,为了保障家庭饮水每年都应该清洗一次。

清洗自来水管可以延长管道寿命,为了防止老化速度加快最好是定期清洗。水管清洗服务作为健康环保行业,是一项具有可持续发展的项目,健康饮水、用水的观念在以后只会被更加重视,发展潜力很大。


QQ截图20190927094710.jpg


水管清洗作为小规模自主创业中的一个项目,同时具备市场潜力大、饱和度低、风险小等优点,加上有“环保健康”这一理念的加持,确实是众多项目之中最适合创业者的一个选择。据水总管10年的大数据统计,不管你是之前十分否有资源或经验,在总部全面的扶持下,大多数创业者都能容易上手,轻松创业,几个月之内回本。

一个项目到底能不能赚钱,抛开这些大因素之外,个人的特质也是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好项目是需要及时抓住的。有的人想做一个项目,会先去问百度,结果一搜都是负面新闻,还没开始做,就被“度娘”劝退了。

不管做什么行业或者是投资,要么你亲自去尝试,要么你去问这个行业成功的人士,商机转瞬即逝,想做就去做,千万别被别人不知真假的言论阻断了你迈向成功的道路。最后还有一个成功的小秘诀:借用品牌加盟的优势和借鉴其他人的成功经验往往会事半功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