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只需3秒,GREYBOX COFFEE创始人蒲易带你品味咖啡的花样喝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4:17

导语:

自从GREYBOX精品冻干咖啡粉上新之后,关于咖啡到底怎么喝才最好喝的争论就从未停过。“拿铁er”和“美式er”更是吵的不可开交。对于拿铁er来说,早餐来一杯热拿铁,品位咖啡和热牛奶融合在一起形成的甘美浓郁的口感,元气满满的一天从一杯暖胃又暖心的热拿铁开始。但是对于美式er来说,美式咖啡没有其他食材味道的打扰,口感清透,气味浓香,可以体会咖啡最纯粹本质的风味,是提神醒脑,给上班族注入工作能量的最佳选择。除了经典的美式和拿铁咖啡,还有更多第三派的小伙伴表示,不仅用GREYBOX精品冻干咖啡粉做出来的咖啡好喝,还可以用咖啡搭配出不同口感口味的饮品,也都颇受消费者的喜爱。



GREYBOX COFFEE 溶解只需3秒

现代社会无论工作还是生活节奏都越来越快,推搡着我们不断向前。我们很难再为了一杯咖啡等待半个小时、一个小时或是更久的时间。GREYBOX COFFEE也在顺应快节奏的趋势。GREYBOX精品冻干咖啡粉冲泡时间只需3秒,一杯精品手冲的咖啡就制作完成。在都市生活中,GREYBOX COFFEE的“黑科技”让咖啡可以随时随地享用,无须等待。


微信图片_20200901103820


从咖啡豆到精品咖啡

GREYBOX COFFEE从一颗高品质的咖啡豆到一杯优秀的精品咖啡,从选择原料、进行烘焙、冷萃直到制成冰晶冻干,每个环节,均由专业团队把控。

制作出来的咖啡,0蔗糖天然无添加。并由Q-Grader专业团队把控咖啡精准风味,由SCA认证团队烘焙后,在零下五十度冰晶冻干技术支撑下,采用无菌无尘真空保鲜保存,完美还原精品咖啡新鲜口感。制作咖啡温度可以在0-100°自由切换。更使用气泡水、牛奶、果汁多种搭配玩出更多乐趣。


微信图片_20200901103828


2.0升级更多喝法

具有国际专业资质认证、获得多次世界性大奖的 GREYBOX COFFEE研发团队,经多轮开发,精细调配,反复评测,将咖啡冻干粉2.0的克数调整为2.5g,更大容量,更适宜在日常生活中冲泡一杯好咖啡。

接下来就介绍几款咖啡师特调2.0升级版,原来咖啡还可以这么喝!

1.椰汁咖啡

准备260ml的椰子汁后,倒入一罐冻干咖啡粉,加入冰块少许,冰椰咖咖轻松get。

2.苏打冰咖

20ml冰水溶解一罐冻干咖啡粉后,倒入230ml的苏打水中,加入冰块少许清爽畅快的苏打冰咖,完成。

3.雪碧冰咖

20ml冰水溶解一罐冻干咖啡粉后,倒入230ml的雪碧中,加入2片柠檬以及冰块少许酸甜气泡就在舌尖爆破。

4.燕麦奶拿铁

准备220ml的燕麦奶后,倒入一罐冻干咖啡粉,高人气搭配,强势推荐!

咖啡现在已经越来越成为都市男女们上班、工作或者休息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也通过享受咖啡醇香浓郁味道的同时,得以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获得片刻的喘息。蒲易创办的GREYBOX COFFEE深入市场,精准定位消费群体,了解消费者需求,保证咖啡口感、味道质量的前提下,独树一帜的研发出精品咖啡冻干粉,带动精品咖啡市场朝着更多元化的方向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