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汽车超人app为车主带来更便捷的服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6:13

导语:

近年来,汽车超人利用汽车超人app将客户的问题及时传达,依托各处线下门店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的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养车服务。依托数字门店,实现用户在线化,服务在线化,商品在线化,业务在线化,支付交易在线化,实现绝对的高效。同时,通过标准化门店服务体系打造和服务保障倒逼机制,在服务的各个环节中无一不体现出汽车超人的高效优质,保证服务的质量。

据悉,汽车超人app的第一版正式发版是在2015年,在这近5年时间里汽车超人经历了很多,走了B2B、B2C,也走了O2O,尝试了很多模式,在汽车超人血液里就是有比较创新的基因。在这个过程中可以分为几个阶段:一是主要产品线上化。把门店服务的各个节点,比如从接车、安检到维修方案线上化,线上化以后会提升整个门店的效率和价值;二是基于用户的场景线上化。比如在养车用车的场景上,安全检测的场景、用户预约的场景,甚至维修抢救的场景汽车超人都会线上化,好处是可以为车主带来更便捷的服务。汽车超人有两方面的沉淀,一是对业务方面理解得更深。二是对于数字化以及技术上的理解及沉淀,汽车超人也沉淀了自己的技术中台和业务中台。这些对于下一个阶段,超人去奔跑的时候,这个会是一个动力。



汽车超人app为车主带来更便捷的服务

现在汽车超人不仅利用汽车超人app更是利用数字门店解决方案将整合线上线下产业链条,使数字技术始终贯穿于汽服连锁门店的服务全流程,以数字分析平台、数字门店系统、数字精准营销、标准化服务体系为四大模块,通过数字化管理工具提升门店管理效率;结合消费者需求,打造一键预约、一键救援、车主评价体系、智能客服、智慧大屏等数字化产品,提升用户养车体验。线下门店标准化管理体系可以在单店模式跑通的基础上通过直营、并购、入股、加盟等手段进行全国连锁布局,通过数字门店形态落地,打造一站式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与此同时,汽车超人依托新康众智慧供应链体系,并导入阿里生态1. 4 亿车主流量,整合上下游等多方资源,形成竞争壁垒。

目前,汽车超人app涵盖新手礼包、轮胎抢购、汽车保养、优惠洗车、违章查询、汽车资讯等服务。相信,未来,汽车超人app还会增加更多贴心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