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游戏本推荐排行榜大更新!或将增添“轻薄”一员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7:27

导语:

笔记本电脑一般分为两个大类,就是“轻薄本”和“游戏本”之分,轻薄本为了保持轻薄与便携性,所以在性能方面一般都比较普通平庸,而游戏本则相反,为了拥有强大的性能与出色的散热往往就会放弃轻薄性,所以游戏本一般都比较厚重,但是最近荣耀似乎就要打破这一传统, 旗下首款荣耀猎人游戏本将会加入游戏本推荐排行榜成为其中的“轻薄”标杆!



荣耀副总裁老熊曾在内测时就透漏出荣耀猎人游戏本是一款轻薄游戏本,而荣耀官方在近段时间所放出的海报中,字眼与图片都明示着荣耀游戏本具有一定的轻薄性,目前已经官宣,但是实际产品的轻薄程度还不得而知,荣耀是否真的能为消费者带来“轻薄游戏本”这一新分类?真是非常期待。



荣耀猎人游戏本散热方面的信息引起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与高度关注,知名数码博主奥拉猪汪在微博上发布一张专利图,曝光荣耀游戏本的散热模具已经申请专利,甚至表示与该散热售价两万的旗舰级游戏本ROG冰刃系列所搭载的散热较为相似,采用开底盖式进风设计,看来荣耀在散热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为什么散热对游戏本如此重要?是因为笔记本硬件配置在展示性能时,机身温度会大幅上升,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散热减低机身温度,轻则出现掉帧卡顿,重则蓝屏死机,会引发各种各样的问题,甚至还会损坏机体组件,严重影响产品寿命,而最近荣耀熊总也透露出了荣耀猎人游戏本的实际散热测试效果,在室温26度环境下,双烤1小时12分钟,键盘S键区域温度低至30.6°,能有这个表现,足以证明荣耀游戏本的散热能力已经属于旗舰级范畴,即使是运行3A大作游戏特效全开,荣耀游戏本也能保持自身的“清凉”。



荣耀猎人游戏本除了散热、轻薄、新模具之外,在键盘、外壳工艺、显卡性能、屏幕等方面同样非常值得期待,荣耀作为游戏本圈“新玩家”,第一招荣耀猎人游戏本就给大家带来了“轻薄游戏本”这一惊喜,从目前稀少的资料中已经可以明确这款荣耀游戏本已经有足够的资格加入游戏本推荐排行榜成为其中的一员,荣耀猎人游戏本后续还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请继续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