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水滴筹大病救助服务站落地郴州市,最高可获得5万元补贴!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7:28

导语:

近些年来,看病难、看病贵一直都是困扰部分群众的难题。水滴筹作为一家靠谱的网络筹款平台,为让困难人群看得起病、有钱可医,特推出大病综合救助服务站,目前已正式落地郴州市。

近日,由水滴筹·水滴公益、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发起的郴州市大病救助计划正式启动,计划为当地贫困血液病患儿筹集50万元救助金。符合条件的患者最高可以获得5万元补贴。同时,水滴筹·水滴公益大病综合救助服务站在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院正式落地,助力在郴州市治疗的贫困大病患儿筹集治疗费用。



数据显示,我国400万白血病患者中,有一半是儿童,且多见于2-7岁的儿童;每年新增大约4万名白血病患者中,有一半是儿童,超过75%的患儿来自于农村,家庭年收入不足3万元。不同于社会普遍对白血病不治之症的认知,事实上,儿童白血病的治疗水平已经大大提高,通过化疗、移植、中西结合等措施,大多数患儿可以救治。

因此,面向在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就医的血液病患儿,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发起的血液病小勇士们的希望慈善募捐在水滴公益上线,将为符合条件的患者提供最高5万元的补贴和治疗资助。截至7月14日,项目上线一周时间,已经募的善款16万元。

根据平台工作人员介绍,项目所募善款专款专用,每笔捐赠的来源和使用情况,都将通过水滴公益平台及时向社会公布。此外,水滴筹还将在当地开启绿色通道,对申请对象进行重点帮扶,由业内最专业的筹款顾问团队,从项目的申请、发起、传播、审核等环节为患者进行一对一免费服务,并为患者补贴提现的手续费用。

据悉,截至到2020年7月,水滴筹已成功为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免费筹到320亿元的医疗救助款,超过3亿爱心人士支持了平台的救助项目,共计产生10亿人次的爱心赠与行为,通过水滴公益平台产生了超过2800万次爱心行为,捐献善款近6亿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