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帝瀑布浴热水器ZH6实测:对比普通热水器的区别竟然这么大?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7:59

导语:

冬季洗澡有三怕:一怕打开水龙头热水不能马上来,要在寒冷中等半天;二怕家里水压低,热水器出水量小,涓涓细流、供不应求,洗起来极为不爽;三怕中途开关水时水温忽冷忽热,热的时候烫成猪,冷的时候冻成狗。

为什么会这样呢?除了用水环境的外因,其实主要还是你的热水器不给力惹的祸。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避免这些洗澡的痛点呢?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选购一台华帝瀑布浴零冷水热水器ZH6。

全屋一键零冷水,热水即开即有

为什么普通热水器开启后打开水龙头,出来的是冷水呢?那是因为热水器到浴室间有很长一段的管道冷水。普通热水器产生的热水,需等管道中原有的冷水排出来后,才能到达花洒。根据测算,一般的热水器平均需要等30秒左右才能出热水,在寒冷的冬天脱了衣服等30秒是怎样的感受呢,而且这30秒还会浪费约6升的自来水。


华帝瀑布浴零冷水热水器


那么,华帝瀑布浴零冷水热水器ZH6是怎么解决这一千古难题的呢?

那是因为它拥有一键零冷水功能,其内置了循环泵,能把管路中的冷水预先抽到热水器中加热,然后循环,使得整个屋子的水管回路都充满热水,这样我们一打开水龙头就能用到热水,再也不用担心一盆冷水当头浇了。

当然,要实现这种功能,需要把冷热水管路连通形成回路,如果家里预埋了回水管可以直接安装使用。如果没有回水管也不用担心,只需要找到家里最远的冷水和热水出口,比如在最远的洗手池下面的冷、热水阀之间安装一个单向阀,也能实现全屋热水循环。

瀑布浴增压70%,超低水压正常启动

老旧小区、高层建筑、用水高峰期、厨房卫生间同时用水等情况,都容易出现自来水水压低的情况。普通热水器,在低水压情况下,要么打不着火,要么出水量小,洗澡就成了一件折磨人的事了。


华帝瀑布浴零冷水热水器


      而华帝瀑布浴零冷水热水器ZH6,采用变频增压瀑布浴技术使热水器在家庭供水常规流量基础上瞬间提升,出水流量最高可额外提升70%以上,不仅能够保证在低水压情况下正常工作,即使遇到小区用水高峰期,或者家里多点同时用水,也能保证舒适稳定的洗浴体验。如果家里水压正常,那么就可以实现瀑布浴般的五星级洗浴体验了。

恒温智控±1℃,告别忽冷忽热

洗澡中途,打洗发水或沐浴露,以及擦干头发等,一般需要开关热水。普通热水器会因为开关热水而产生水温波动,当水温波动较大时,就会变成要么太烫,要么太冷的情况。对于小孩和老人等特殊人群来说,还容易发生意外风险。


华帝瀑布浴零冷水热水器


华帝瀑布浴零冷水热水器ZH6搭载全时智能恒温系统,多路传感器实时监测进出水温度,将数据反馈回中央处理器,精确控制燃气比例和火力,内置的直流变频水泵可实现热水循环驱动,从而实现全屋用水精准控温,即使洗浴中途频繁开关水,水温也仅在内波动。

而对于夏季水温过烫的问题,华帝瀑布浴零冷水热水器ZH6所搭载的微火苗技术可有效解决。微火苗燃烧时最小温升仅4℃,即使在炎炎夏日进水温度很高的情况下,也能做到洗浴热水不烫。

畅享5星级沐浴,就用“澎湃热水,一开即来”的华帝瀑布浴零冷水热水器ZH6。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