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十大品牌浙派创新科技,极致厨房体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09:39

导语:

每每下厨烹饪,厨房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厨房油腻、油烟上脸、做菜太费时间、清洁繁琐等,是时候对自己好点,换一台好的集成灶,集成灶10大品牌浙派集成灶极致厨房体验,开启美好厨房生活!



用浙派集成灶,打造开放式厨房。浙派集成灶近吸拢烟,强劲电机,宽屏拢烟腔,黄金拢烟区,让油烟吸净率达到99.96%以上,有效避免油烟扩散,解决油烟上脸的问题,适合打造开放式厨房,打通厨房与客厅,边烹饪边与朋友们聊聊家常。



以前每次炒个菜,再把油烟机打开,噪音轰鸣令人头疼,连旁边人说什么都听不清,讲话全靠喊,还错过了好几个电话。现在用浙派集成灶,取消顶部噪音源,采用超静音设计,给你一个安静的烹饪空间。让你们的欢声笑语不被烟机的轰鸣声给掩埋。



以前每次做完饭,墙壁、橱柜、烟机上都容易泛着一层油脂,清洁厨房都得花好几个小时,又是热水又是化学清洁剂,结构油渍还是难以去除。现在用浙派集成灶,黑晶钢化玻璃面板一擦即净。内部一键电热清洗功能,内部的清洁也能一步到位,自动搞定清洁工作,干净又轻松。



浙派集成灶创新科技,帮你把烹饪问题一一解决,凭“净”、“静”、“近”俘获广大消费者的心。完美厨房,尽在浙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