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两周涨4倍 波网投资人解读BOBT2.0暴涨逻辑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09:44

导语:

它第一个颠覆了传统平台币的融资模式,只能通过100%币币交易赠送获得,且无私募无团队预留。他又第一个进行100%社会化模式创新,将100%的手续费净收入+自持的平台币全部回馈给社区,这就是波网交易所BOBT。

  近日,波网交易所邀请了币世界创始人、波网投资人之一谭晨辉做客波网BOBT社区,进行了题为“波网BOBT2.0生态的奥秘”的分享,与波网社区长一起探讨了BOBT2.0模式,一种可永续共赢的社区化交易所模式。





  永续共赢 社区化交易所模式

  据介绍,波网交易所致力于打造一种“永续共赢的社区化交易所模式”,就是波网将原有的挖矿收入,在二级市场大量购买的BOBT投入到挖矿池,免费回馈给社区。以现有BOBT价值计算大致几百万美金,未来可能增长至几亿美金,这标志着波网打造100%社区化交易所模式的决心。



  波网BOBT2.0模式,是原有回购销毁机制的升级,指BOBT用户持币每天可以获得收益,根据持币用户每天对BOBT生态的贡献程度分享收益,我们可以简单的理解为:BOBT2.0模式=持币收益+推广收益。波网BOBT用户将通过这两种方式,来分享波网现有的收益及波成长带来的长期价值。

  在BOBT2.0模式中,波网将三部分收益全部回馈给社区用户,包括波网100%币币交易手续费净收入+波网二级市场的购买的大量平台币+其他币种。也就是说,波网BOBT用户,将每日免费瓜分矿池中以上三部分收益。

  那么,BOBT用户如何获得“持币收益+推广收益”?

  波网采用了创新的计算机制。常规的计算机制是持币高,收益高。推广多,收益高。但是容易导致大户垄断及独享收益,小户不愿意参与,不利于社区的良性发展。波网模式,优化了计算机制,保护散户,让用户共享平台成长,建立了健康的生态系统。

  持币收益

  针对持币收益,波网模式,打造的是一种让用户“自动加仓的动力逻辑”。

  以下图为例,用户A持币1000个BOBT,排名第一,用户D持币1个,排名第四,总计矿池1111个BOBT。按常规计算方式,A用户的持币收益是D用户的1000倍,A用户作为大户收益最高。

  波网模式,只看排名,不看仓位,划分出一个最佳持币区,且每天公布最佳持币数量。按此模式计算,持币1000个的大户,所得收益也仅是持币1个小户的4倍,使得大户获得的收益并不合理。那么,只有在最佳持币区的用户,才会获得最大化的收益。

  此时,大户会将账户打散,去追最佳持币区,而小户也会不断的购买BOBT去追最佳持币数量。比如最佳持币区的持币数量是100个,现有80个的用户就会追加20个,当很多用户不断追加购买BOBT时,就会促使最佳持币区标准整体上涨。

  当最佳持币区不断上涨时,就会让大量的用户有动力不断加仓,去追最佳持币区。由于使用的倒叙算法,在最佳持币区不断上涨的情况下,不仅能够促使更多的用户不断加仓,也同时打散了大户,使整个系统更加稳定健康。



  推广收益

  针对推广收益,波网模式,同样打造的是一种用户“自动加仓的动力逻辑”。

  以下图为例,社区长拉四个人,A用户持仓10万个BOBT,D用户持仓100个BOBT。按常规的计算方式,社区长的推广算力为11.11万,存在大户垄断推广收益的情况。

  按照波网模式计算,对持仓最大的用户进行开立方根计算,削弱大户垄断,激励大家多推广小户,并把自己的账户分散化,放大其他散户对上级贡献收益的能力,杜绝了大户砸盘,让系统更加健康稳定的发展。



  BOBT2.0模式将为用户带来哪些价值?

  波网BOBT1.0模式是回购销毁机制,就是波网100%币币交易手续费净收入,永久用于回购销毁BOBT,每周一次。波网BOBT2.0模式不再对BOBT进行回购销毁,而是让BOBT用户永久享受“持币收益+推广收益”,这将为BOBT用户带来如下价值:

  1:总量恒定,价值不断暴涨

  波网模式不断赋能BOBT,让其价值不断提升。BOBT今年3月诞生,无论是产出机制还是回购销毁机制,都是让BOBT变得稀有,也因此BOBT成为行业公认的最被低估的平台币。总发行量为2100万枚,限时100天挖完,1735.6万未挖完部分全部销毁,7月4日最终上市流通的 BOBT只有364.4万枚。

  目前,市场流通的364.4万枚BOBT,全部通过100%币币交易赠送获得,无私募和团队预留,永不增发。波网用户总量为100万+,随着平台发展,平台价值将越来越高,平台估值也将不断高,在BOBT总量锁定的情况下,单个BOBT价值在未来也会变得越来越高。

  2:双向收益  瓜分平台利润

  BOBT的持有者,除了享受由于波网成长为平台币带来的价值外,BOBT平台币的持有者,还可以获得“持币收益+推广收益”两方面的收益。即持BOBT币可获得收益,持币推广挖矿贡献越多,可获得的收益越多。

  波网模式与花火模式相似,不同的是BOBT的总量锁定,这将给BOBT用户带来更大的收益空间。



  3:100%社区化 全收益回馈

  波网BOBT2.0模式是一种100%社区化的模式,BOBT的持有者和推广者,每日均可瓜分收益池中波网交易所回馈给社区的收益。该池由三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为:波网100%币币交易手续费净收入;

  第二部分为:波网从二级市场购买的BOBT币;

  第三部分为:多币种,由交易所和项目方,联合注入的数字资产。



  4:放飞收益,共建共治共享共赢

  BOBT是波网深化社区自治的重要载体,代表平台权益的唯一通证。BOBT2.0模式就是波网“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社区化运营组织的根本。

  如果说BOBT1.0的赋能,让BOBT用户真正成为波网“股东”,那么BOBT2.0则是放飞波网股东利润的重要推动力。因此,BOBT2.0模式让投资者真正的成为了平台利益的共同体,与平台共同成长,共享平台的长期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