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驾科技与安霸携手,量产汽车前装ADAS视觉感知方案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0:03

导语:

2020年8月28日,中国上海,Ambarella(下称”安霸半导体”)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BA,专注人工智能视觉感知的一家半导体公司),携手智驾科技MAXIEYE(下称“MAXIEYE”)(智能驾驶和智慧出行方案供应商)共同宣布,双方合作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视觉感知方案已在中国前装汽车市场商业化落地,赋能于整车智能驾驶控制功能系统量产出货。

1599027296113020709.jpg

双方合作开发的汽车前视ADAS系统方案是基于安霸半导体的CV22A CVflow? AI视觉SoC,结合智驾科技MAXIEYE自主创新的深度学习算法,以单目视觉实现了测距精度的突破以及三维立体场景构建,以行业领先的高性能视觉感知技术,赋能于整车ADAS系统量产落地及其他智慧出行产业链生态。

MAXIEYE CEO周圣砚表示:“我们通过实现视觉感知技术的嵌入式车规级产品化,印证了安霸CV22A CVflow? SoC计算平台的优秀性能及可靠性,我们将继续依托与安霸开放合作的伙伴关系,共同为智慧出行产业链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视觉感知产品方案,推动智能驾驶系统逐级落地。”

安霸半导体首席执行官 Fermi Wang表示:“我们将与MAXIEYE联手为行业伙伴提供强大的、高性能的ADAS视觉感知系统平台。CV22A CVflow? SoC可支持MAXIEYE的软件高效运行,配合一流的图像处理能力,大幅提高了面向前装车规级应用场景的视觉感知性能。”

MAXIEYE的视觉产品,面向汽车前装智能驾驶系统应用场景,聚焦行业面临的痛点问题,提供从实时感知到感知预测、从目标识别到深度估计、从二维检测到三维立体场景构建的丰富感知系统方案。支持多目标属性数据输出,以高精度、高可靠性视觉感知技术,实现了前装ADAS驾驶辅助系统和智慧驾驶系统方案落地。

CV22A CVflow? SoC采用先进的10nm工艺制造,它的超低功耗非常有利于造型小巧的车用系统设计。CV22A的 CVflow?架构具有实时处理每秒30帧 (fps),每帧800万像素的计算机视觉处理能力,以实现远距离和高精准的基于深度学习的目标识别。CV22A CVflow? SoC可支持多路摄像头输入,具备灵活的多码流处理能力。CV22A CVflow? SoC的高性能图像处理器 ISP可进行出色的低光照处理,其HDR处理可在高对比度场景中提取更多的图像细节,进一步增强了芯片的计算机视觉处理能力。

Ambarella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工具,以帮助客户轻松地将自己的神经网络移植到 CV22A CVflow? SoC上。基于Ambarella的工具链,MAXIEYE将深度学习卷积神经网络模型快速移植到嵌入式平台,并实现精准的输出。

关于Ambarella(安霸半导体):

Ambarella(安霸半导体)的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人眼和计算机视觉应用,包括视频监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电子后视镜 (CMS)、行车记录仪、驾驶员/舱内监控、无人驾驶和机器人应用。通过提供高分辨率视频压缩、高级图像处理和强大的深度神经网络处理,安霸半导体的低功耗芯片能使智能摄像机从高分辨率视频流中提取有价值的数据。

关于智驾科技MAXIEYE

智驾科技 MAXIEYE(上海智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智能驾驶和智慧出行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智慧出行产业链的不同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丰富智能驾驶产品及未来出行场景化应用方案。

智驾科技 MAXIEYE集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主要产品包括:前向智能视觉传感器系统,传感器融合方案,ADAS辅助驾驶系统方案、自动驾驶方案等。

智驾科技 MAXIEYE建立了国内领先的深度学习算法研发中心和数据标注中心,公司产品覆盖 Level 1-Level 4多场景智能驾驶的落地应用。

智驾科技 MAXIEYE现已通过IATF16949、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E-mark产品认证,EHS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性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