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咘噜情商口才打造 “黑科技”口才培训课堂,将寓教于乐最大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5:04

导语:



image.png


“不仅有PPT,手偶配合上课,还有原创动画,AI技术和游戏闯关环节,这样的口才课太新颖了,完全不像很多老师在上面讲,孩子在下面听的课程。整堂课孩子的参与度特别高,兴趣也一直保持高涨,经常一堂课结束还意犹未尽的。我觉得这样的上课方式特别新颖,孩子也十分喜欢。”这是咘噜情商口才学员壮壮的妈妈反馈回来的情况。

咘噜情商口才具有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根据少儿语言成长发育规律,自主研发出IDEA‘C课程体系,根据孩子现状分为五阶十级,围绕兴趣、发现、探索、应用、创造五大特点,打造课前预习、线上直播、课后复习、作业巩固、作业答疑、额外补充、专业测评、查漏补缺的完整学习闭环,再加上教师授课、班主任辅导跟进、作业答疑老师查漏补缺的三师制教学特色课程,一上线就收获了全网众多忠实用户。

2020年8月,咘噜情商口才经过长时间的沉淀,对学员学习数据波动进行总结,根据我国儿童教育现状与未来发展需求,召集了一支由教育界专业人士、高校讲师、985名校硕博的教研团队。结合当今先进的教育形式,历时数月最终打造出了全新升级版的咘噜情商口才2.0课程。

那么,新老课程究竟有何区别呢?

1.不做简单的数字化动画打造个性化、趣味、高效的黑科技课堂

3-12岁儿童属于头脑敏感期,是锻炼思维,培养能力的重要时期,充分调动起他们的多重感官,才能对孩子进行更好的培养。2.0课程在原有的PPT图片+手偶配合课件讲解的基础之上,增加了AI动画效技术,让课程更饱满、更丰富、互动趣味性更强。让孩子主动地将动手操作和动脑思考结合起来,将抽象的教学内容实体化,借助实物操作提高对口才应用的理解。

2.根据不同年龄段细化课程,将因材施教发挥到极致

全新升级的2.0课程将一到十级的教学内容细化到了各个年龄段,让原本就级级分明的课程更加细致。争取让每个孩子都能做到学习效果最大化

3.新增游戏闯关环节,寓教于乐

秉承着交互至上的原则,2.0课程进行了游戏闯关的推进。通过这种互动式练习,增加课堂趣味性,给孩子更大的想象和发挥空间,着重提升逻辑表达能力和口语流利度。

4.全新课程升级,情商+口才完美结合

2.0课程研发了更加专业且系统的学习内容。以播音主持技能学习为导入、口才表达为核心内容。再加上充分融入了贴近生活的情商小故事,让小朋友们在学习语言能力的同时也锻炼了情商技能。

咘噜情商紧紧抓住了中国3-12儿童的成长特点和语言教育特色,通过教研与技术两项抓手,打造出了独具“黑科技”、趣味性、交互性十足口才培训课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