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鹏在线教育不忘初心 打造优质线上教育新平台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5:27

导语:

大鹏在线教育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学我想学,找到人生的热情”的教育理念,开设多品类课程,创新教学模式,优化师资结构,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同时,大鹏在线教育不忘教育普惠的初心,致力于公益事业,为偏远地区儿童提供更多受教育的机会。



大鹏在线教育,打造线上学习新平台

大鹏在线教育现开设设计学院、美术学院、国画学院、书法学院、短视频学院、篆刻学院、手办学院、公益学院等,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学员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同时,为满足学员的兴趣爱好与技能提升的需求,大鹏在线教育致力于打造多品类、高品质的免费课程,并提供丰富的免费答疑、免费作业点评等服务,不断实现通过互联网技术达到教育普惠的初心。自成立以来,大鹏在线教育累计为学员提供了包括设计、美术、国画、书法等20多个门类的2万多节试学课,惠及互联网上千万人次的老中青学员。

大鹏在线教育严格把控师资培养体系建设,搭建起了由专业讲师、助教、学管师共同组建的高素质教学服务团队。师资团队都需要接受教学教研培训、心理学等专业培训,持续快速提升职业能力和素养,从而保障教学质量,提高学员学习体验度。同时大鹏在线教育为每位学员提供专属的学管师督学服务,包括选定课程、学习计划辅导、上课提醒、课程升级、结业服务等,以此督促学员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使学习变得简单有序。



大鹏在线教育,严格把控师资建设体系

大鹏在线教育始终不忘教育普惠的初心,致力于为更多偏远地区的孩子提供平等学习的机会。中国有近9亿农民,农村出身的孩子依然占大多数。国家财政持续加大贫困地区教育投入,但在相当长一段时期内,我国区域之间、城乡之间、学校之间的差距依然存在。2019年,大鹏在线教育发起了“暴走的画笔”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多全民运动的方式,号召大众参与公益,帮助偏远地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2019年3月,“暴走的画笔”在云南正式启程,第一季共为云南德宏梁河县风平镇的两所小学送去学习物资。为了帮助更多的孩子,5月“暴走的画笔”发起了第二季活动。第二季“暴走的画笔”公益行动捐赠地点是山西省吕梁市临县。

2019年6月4日,“暴走的画笔”公益小组历经700公里的路程,来到了山西省吕梁市临县克虎镇,进行了持续2天时间的物资捐赠活动。此次捐赠的主要物资为孩子们急需的学习用品,包括书包、画笔、画本、图书等。



大鹏在线教育,提供多品类课程

大鹏公益负责人说到:“目前我国还有很多留守儿童,我们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帮助,除了‘暴走的画笔’外,我们大鹏在线教育的‘筑梦计划’也同时在云南、山西等地开展公益帮扶课程,我们希望通过大鹏的力量,让山区的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如果没有社会力量的公益支持,贫困地区的教育困境将因为教育资源的缺乏而代际传递。大鹏在线教育以自身的优势和资源,助力精准教育扶贫。

市场为导向,以学员的兴趣为驱动,大鹏在线教育不断致力于打造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具性价比、更有情感的教育新平台,为学员带来更加优质的学习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