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个资质,三项荣誉,杭州碧橙进入消费者运营头部梯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6:00

导语:日前,天猫官方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天猫消费者运营行业准入服务商的名单。

日前,天猫官方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天猫消费者运营行业准入服务商的名单。碧橙在取得数据银行服务商资质的基础上,新增「行业准入策略中心服务商」资质,并斩获「消费者运营场景高阶能力服务商」「新锐品牌服务商」「食品行业TOP3服务商」三项殊荣。

这意味着,碧橙成为服务商中少数同时具备数据策略、电商运营、整合营销、全域投放等综合能力的头部力量,同时在从0到1打造新锐品牌的数据策略及落地上拥有核心优势。

在消费者运营垂直市场,碧橙成功做到赋能品牌实现从流量运营到消费者运营的转变,从短期流量收割运营转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并在服务内容、能力和模式三个维度进行全面延伸。未来,碧橙电商将获得数字化舰长项目,FAST&GROW场景化运营项目,深度运营项目等行业重点项目的优先推荐。

如今,数字化的力量不可估量,碧橙也在数字经济浪潮中不断更迭、强化着自己的数字营销创新能力,用数据不断赋能消费者运营,在提高营销效率的同时 ,以此来驱动品牌的长期稳定增长。

今年,碧橙通过对消费者运营场景的深度挖掘和针对新锐品牌孵化痛点的研究,建立起全新模型。用新的打法及时响应市场变化,同时合理拥抱品牌个性与需求,创造出很多优秀的定制化案例。在整合全链路营销能力上,无论是长期还是短效均有所建树。碧橙电商数字营销服务内容涵盖全域营销、媒体投放、新媒体营销、大数据营销等方面,助力品牌生意持续增长!

从0到1,助力新锐品牌精准孵化!

以某食品行业新锐品牌为例,碧橙集数据驱动、全域营销、电商运营及成熟的广告投放技术为一身,形成了全新的一体化全链路营销模式,在讲策略的同时坚决以拿到结果为导向,进行全域协同打造趋势场景,找到品牌四大痛点,并针对品牌定位拉新以及新品孵化等问题逐个击破。

在避开老品牌收割人群的同时,对高潜人群进行渗透,成功建立起消费者对新品牌的认知,并通过直播人群数据做二次触达,分析消费者售前购后数据,锁定备婚减肥人群,推出新婚元素礼盒,并于7月上架完美贴合适婚期,做到更加精细化的分层投放

与此同时对人群偏好进行拆解,有针对性地孵化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坚果、多口味的新品系列。在以大数据为基础的人群洞察下,重新锁定核心人群,将过去针对健身人群的定位转变为快节奏OL新女性及氧气塑形美女,帮助重塑品牌定位,定制未来发展方向。

大数据赋能,真正实现线上线下融合!

与新锐品牌需求不同,碧橙协助百年家电品牌在建立和完善线下数据的同时,进行线上、线下数据导流,将线上人群进行精细化筛选并赋能线下门店定位,成功突破了传统门店模式,打造出多元智慧的新零售体验店,完成跨行业多品类的场景融合,将人、货、场进行高度匹配,形成O2O线上线下闭环双链路,将家电领域的门店布局提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动图2.gif

碧橙通过自有数据沉淀,结合对大数据的采集、挖掘以及分析,能有效帮助新锐品牌在数据积累薄弱的情况下,实现洞察行业趋势、品牌策略制定等功能。未来,碧橙还将继续在大数据的驱动下,探索数字经济领域,并于整合营销能力、全域投放能力、运营落地能力、内容生产能力等方面持续深耕,推动品牌实现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