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厚德载物 行稳致远 文一地产集团获评2020年度“合肥市慈善(公益)先进单位”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6:37

导语:

 为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新时期慈善文化,大力传播慈善理念,推动合肥市慈善文化建设与发展,9月4日上午,由安徽省民政厅、合肥市民政局、合肥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合肥市“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正式举行。文一集团作为合肥市慈善副会长单位、基金单位、爱心企业出席活动,并获得2020年度合肥市“慈善(公益)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系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作为安徽省民营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文一集团砥砺发展十六载,深度践行“砖瓦精神 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坚定不移投身慈善事业,始终以深厚的人道主义价值底蕴指引善行。2019年,文一积极发挥多元化产业带动作用,先后多次开展扶贫攻坚项目,如期发放大病救助及助学专项基金,全年累计捐资数额达近2000万元,为建设大美安徽保驾护航。



      今年疫情期间,文一集团责无旁贷勇挑重担,先后开展14批次财物捐赠,累计援赠近8000件防护服、近130000只口罩及大批量消杀物资至各大医疗卫生机构,防疫物资总投入已超700万元,为一线防疫攻坚持续贡献力量。而在接踵而至的洪汛灾害中,文一集团主动承担企业公民的使命与责任,密切关注汛情,火速行动驰援,累计捐赠物资总价值超12万元,为保障灾区灾民和防洪战士们安全渡过汛期尽绵薄之力。与此同时,集团旗下两大物业管理公司不仅在疫情期间坚定守卫社区防疫第一阵地,切实承担起维护社区稳定、保障居民生命健康安全的职责使命,在防汛抗洪期亦发扬敢担当、勇奉献的精神,汇聚财力、人力至防洪前线,与灾区军民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凭借扎实的行动和不遗余力的付出,文一集团先后获得“安徽省房地产行业抗击新冠疫情先进单位”、“同心同行人物”等荣誉,一片赤诚获得认可赞誉。

      截止目前,集团在慈善公益方面投入累计达数亿元,在践行道义之路上用心恒久,步伐坚定。周文育董事长曾说:“文一要成为百年老店,就要以胸怀天下为己任,不断创造社会价值,在改革开放激荡的时代浪潮中,成为推动社会发展与进步的一份子。”创造价值、助力城市腾飞,是文一作为安徽省民企领军力量的首要任务,而怀道义之心、行道义之事,则是文一作为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的职责使命,是文一镌刻在“百年老店”梦想中的价值坐标。未来,文一将始终以谦卑之心厚植公益土壤,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共建美好生活奋斗不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