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东电脑数码全渠道首发《健身环大冒险》 国行Switch需求环比暴涨700%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6:36

导语:

国行Switch《健身环大冒险》自上市至今销售持续火爆。截止9月3日,全网每售出2台国行《健身环大冒险》,就有1台出自京东市场销量占比高达50%。其中,该产品预售前2小时,京东单环销量就实现破万,开启发售至今,国行Switch游戏机用户需求环比暴涨700%。


1.png


据介绍,为助力国行Switch《健身环大冒险》上市,京东联合腾讯开启全链路战略资源为新品上市打造了超2亿级的曝光,从营销层面为新品销量强势赋能。


2.png


除了线上为消费者带来超值预售、新品发售等优惠体验,京东电脑数码开启线上线下全融合的模式,在京东线下多家门店同步发售,同时在线下门店专门设置国行版Switch “场景体验专区”,让消费者可以在线下门店亲自体验国行《健身环大冒险》的操作感受。

与此同时,京东电脑数码还同步在8月20日-9月2日期间开启《健身环大冒险》全系列产品的独家预售通道,推出6期白条免息,每天仅需2.8元起就能开启健身冒险之旅。同时预售京东独家限量定制“火锅礼盒”,满足为每一位用户玩家对产品的热爱。其配送服务也优势凸显,采用京东到家下单的用户最快仅需15分钟就能享受国行Switch《健身环大冒险》游戏套装,抢先一步感受快乐。


3.png


业内人士表示,国行Switch《健身环大冒险》能够如此备受市场追捧,不仅得益于产品自身的吸引力,更离不开京东电脑数码在营销、渠道上的全面助力,“新品即爆品”的创造力,京东向来居首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