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放心返校!北京、河北、湖北、东北……迪安诊断线上线下齐发力,与全国师生一起打赢病毒防控战

来源:消费日报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09:22

导语:

在这场新冠病毒防控战中,各类学校是防控的重点领域之一。为保障在校师生与职工的健康,从上半年的各地复课返校,到此时的秋季大规模入学,迪安诊断积极承接北京、河北、天津、湖北、黑龙江、辽宁、江苏等多省市教育机构的核酸检测需求,为幼儿园、中小学、高校等数千所学校提供检测服务,截至目前,教育线检测量已超过100万例,为守护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迪安连锁实验室迎战开学检测高峰

按照国家卫健委、教育部新的统一部署,不少省份要求学生返校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北京迪安为某学校协助采样

经历过6月份疫情反弹的首都北京,对秋季开学防控工作格外重视。北京迪安作为北京市卫健委指定的核酸检测服务机构之一,承接北京及周边市县学校的核酸检测工作。其中,承接河北省永清县、文安县200多所学校的检测任务,克服了山区交通困难、学校分布广等难题,仅用3天时间就完成5万余师生的采样及检测工作。

石家庄迪安积极响应河北省的开学防控政策,全员上阵、协同作战,配送、实验室人员24小时轮班,短短半个月完成1000余所学校的核酸检测工作,为各校顺利开学尽到力量。

为保障湖北各地顺利开学,武汉迪安承接了武汉、襄阳、荆门、黄冈、监利、随州等多地学校的检测工作。在襄阳市,武汉迪安与襄州区卫健局合作,开展6万余名学生的秋季复学核酸检测工作,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采样,所有采样样本及时运送至武汉迪安实验室检测。



沈阳迪安为某高校协助采样

针对大学生返校,沈阳迪安在8月底承接了多所大学的检测任务。为了有序、顺畅地开展检测,沈阳迪安第一时间制定高效的流程与方案,一天最多协助完成2万余人的采样工作,现场排号、贴码、采样、整理井然有序,实验室及时出具检测结果,获得校方的高度肯定。

在线预约服务让师生检测更便捷

当前,除了各地学校的集中核酸检测外,不少师生需在返校前自行进行检测。针对这些个人检测需求,迪安诊断联合百度健康、天猫支付宝、钉钉等各大平台,提供“线上预约、就近采样、线上查报告”的核酸检测便捷服务。服务覆盖全国近20个城市,最快可预约当天,24小时内出具检测报告,为返校师生保驾护航。

立足“诊断技术研发及产品生产+医学诊断服务+健康管理”三位一体的综合优势,迪安诊断旗下36家连锁实验室在全国30个省(区市)开展新冠病毒检测,助力隔离、就医、入境、复工、复学等各类人群筛查。截至9月初,累计核酸检测量已超过1700万人份,成为抗疫中的第三方实验室主力军。



迪安诊断,中国医学诊断服务领航者

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安诊断”)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提供诊断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独立第三方医学诊断服务机构,并于2011年7月上市(股票代码:300244)。公司以“让国人平等地分享健康”为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医学诊断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业务涵盖医学诊断服务、诊断产品营销、司法鉴定、健康管理、冷链物流、诊断技术研发生产、CRO、生物样本库等领域,为全国超过20000家医疗机构、2.5亿人提供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