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蛋壳公寓壳公寓联合创始人崔岩出席2020中国房地产经纪年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09:22

导语:

8月28日,作为我国房地产经纪和住房租赁领域高层对话沟通、思想碰撞交流、研判展望未来的年度盛会,2020中国房地产经纪年会以线上直播方式在京成功举办。蛋壳公寓联合创始人崔岩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后疫情时代及大变局下的住房租赁企业发展。

崔岩指出,蛋壳公寓在疫情发生后,主要围绕三点修炼内功。首先是精细化运营,其次在

对于精细化运营,崔岩认为,蛋糕变小,利润空间收窄,提质增效就显得尤为重要。不久前刚刚发布的蛋壳公寓合租5.0产品,便是通过精进产品工艺,提高装配效率及居住体验。例如通过木器漆翻新,降低老旧柜子焕新成本;通过在设计上增加客厅储物空间,提高利用率等。过去这段时间,蛋壳公寓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硬件设备结合人工智能算法,将空间定位和图像重构技术结合在一起,对蛋壳公寓现有资产做标准化和数字化评估,最终在页面上生成升级改造后方案以及成本控制方案。这使得运营效率更高、质量控制更有效。技术和服务上不断加强,最后是追求规模和质量的平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