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图秀秀品牌定制化内容赋能营销 逐步释放平台商业化潜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11:10

导语:

    Z世代的崛起让人们越发渴望以视觉化的方式分享生活与表达自我。而影像美化能力跟不上想象力、有手艺却缺乏展示平台成为今天年轻人在视觉表达上的阻碍,如何在碎片化的交互环境下挖掘营销潜力也成为品牌的一大课题。



经过持续深耕,美图已成为全球累计用户达18.8亿的图片美化类APP的领军者。基于对Z世代人群痛点的洞察,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为驱动的中国领先的影像处理及社交平台,美图旗下核心产品美图秀秀重磅推出了影像处理功能“Get同款”,并首度开启商业化合作。

“Get同款”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素材模板,在保证内容品质基础上,大大降低了用户参与门槛,激发创作热情。此外,美图创意平台通过流量扶持和物质激励等方式,吸纳了大批优质创作者发布创意模板,不仅丰富了模板库,更激活了创作者的创意活力。基于平台流量、技术以及丰富的创作达人优势,美图把变美创造力转化为品牌营销力,以定制化和高参与度的交互玩法,为品牌开创全新营销体验。

据介绍,美图秀秀“Get同款”包含【视频同款】【图片同款】【相机同款】剪修拍三大板块,全面释放创作势能。“Get同款”功能集合了美图技术、达人、流量三大优势。全新的技术全新技术功能拓宽边界,引领玩法升级,助力品牌强化营销互动体验。同时,其创意激励体系,能够助力打造内容矩阵,为品牌输出专属定制创意。此外,该功能开启了三大流量入口,覆盖链路提升曝光,有效强化品牌影响渗透力。

未来美图秀秀将继续发挥其优势,在工具玩法上挖掘更多的可能性,进一步深化品牌合作,为品牌营销创造更多机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