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自如限时折扣季,最高直减万元房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12:20

导语:

北京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北京自如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主打品质化房源。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租住需求,北京自如也在不断探索,推出多样化、高品质的租住产品和租期服务,塑造优质租住体验。



北京自如创享品质租住生活

9月折扣季 优惠享不停

为了回馈客户,北京自如推出了“亿元补贴”优惠活动。活动于9月1日上线,活动时间至9月30日。活动期间签约指定房源首月租金5折,签约友家指定房源租期内每月租金低至8折,签约整租指定房源租期内每月租金低至75折。活动支持月付、季付、半年付及半年付的付款方式签约,可与分期(限长租一年以上的房源)、大客户、老客户优惠资格、海燕0押金叠加使用。



北京自如最高直减万元房租

百分百真房源 放心居住

年轻人喜欢使用北京自如的原因有很多,包括100%真房源,多种装修风格随心选;专业的管家服务,用心解答租客的每一个问题;为每套房源配上齐全的生活配套设施,提高了租住品质。此外,为了提升租住空间的环保健康,北京自如推出了“深呼吸”系列房源。在延续“深呼吸1.0“工序、空气检测、空置期管理等基础上,”深呼吸2.0“以”标本兼治“提升产品品质。自如“深呼吸2.0”是业内首次启用”无醛板“并装配智能新风设备的租住产品。北京自如的理念是从源头把控,认真对待每一次深呼吸。

租期生活有保障 好房随心选

北京自如旗下拥有多元化租住产品,包括自如友家、自如整租等。同时为租客提供保洁、搬家、维修等服务产品。目前,自如已经基本解决了传统租房服务薄弱问题。自如提供的管家服务、自如保洁、自如家修解决了租客琐碎日常问题,多数自如客表示愿意选择明码标价、服务专业的自如服务。用心服务,从服务中找快乐是自如服务人员的座右铭。



北京自如塑造优质租住体验

自运营以来,北京自如不断创新与精进,通过现代科技的广泛应用,为人们提供了美好的居住体验。北京自如在产品和服务层面不断迭代、升级,满足了自如客的多元化需求,得到了越来越多租客的青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