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第十七届中国健康产业博览会完美落幕,太爱肽集团倍受瞩目胜利收官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12:20

导语:

9月6日下午,在郑州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健康产业博览会落下帷幕。在这场业内大咖云集、盛况空前的博览会上,23年专注做好肽的太爱肽集团,市场捷报频传、反响热烈胜利收官。



太爱肽集团携23年科研成果:200多项、5大系列、近百款明星产品,以双特展的宏大规模重装出展,展会现场十分抢眼,几度被围得水泄不通。



太爱肽倾情赞助清大百年晚宴,董事长吴霞女士的发言引发掌声雷动、反响热烈。



众多媒体不失时机地,把展会现场变成了采访太爱肽董事长吴霞女士的直播间。(采访照片)



太爱肽医学顾问、中医学及临床营养学双博士美国慢病管理国际联盟亚洲区首席科学家任岩东先生,在博览会期间的论坛上,作了题为《科技创新—太爱肽23年200余项科研成果的专注与传奇》 的精彩演讲,更引发了业内参会大咖的思考与共鸣。



任博士在演讲中提到:

“健康行业的蓬勃发展,已经走进了行业细分的领域,健康产业的健康发展,一定需要专业的支持。

肽,具有修复人体损伤的结构、能够作免疫代谢调节、内分泌调节、细胞修复、细胞分子的传递等五大功能。例如胰岛素,就是临床肽的一种衍生品。

肽在未来10-20年,会引领临床营养学,甚至保健品行业的发展,肽作为代表国际临床营养学的物质,已经成为临床营养学的代名词。迄今为止,因研究肽而获得诺贝尔奖的科学家不下五位。

健康管理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领域,企业要立足健康管理与国际临床营养学进行产品的科技创新升级。”



太爱肽已经进入了从动物肽到植物肽的多元化的研究,特别是对中草药小分子肽化提取工艺方面,掌握了核心技术,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任博士目前正带领研发团队,从事基础深度营养学研究的工作。

太爱肽营销副总裁黄俊,也向与会者介绍了太爱肽的生产规模和研发实力:

“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太爱肽创立23年来以科技创新为根本,掌握了多项肽行业核心技术专利:全物质链提取技术,单物质抓取技术,自有酶解技术。特别是掌握了对草本植物小分子肽化提取工艺的核心技术。



集团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400余亩,具备年产小分子肽原料及产品5000余吨的产能。集团拥有多项国家专利、200余项科研成果、自主产品50余种。为全球提供原粉、OEM、品牌代理等整体解决方案。并于今年年7月,太爱肽与阿里巴巴集团正式签署了SKA战略协议,成为阿里巴巴肽行业全球高级别合作伙伴。双方将在食品领域、医药领域、保健品领域及美妆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为全球消费者持续提供更多的高价值服务。”



董事长吴霞女士的发言,更给予与会者巨大的鼓舞和期待:



“众所周知,日本的汉方药已经提前进入小分子领域,中医是中华民族的瑰宝,而中医中药只有解决小分子化,才能实现中药创新。

今天的太爱肽对中草药小分子肽化提取工艺已经不亚于日本。太爱肽的技术已经进入了中草药提取的先进行列,使中医药像日本的汉方药一样,吸收快,口感好。我们会与时俱进,与世界同步,用先进的生物提取技术来表达我们中医药的智慧。

我和太爱肽人,会一直秉承我父亲吴庆林先生‘生命不息,科研不止’的创新发展精神,会持续不断地把实验室里的科研成果,一个个变成商品,走入了千家万户,‘让老百姓都喝的上肽,有一个好的身体。’



太爱肽将成为,为全球提供优质小分子肽产品及原料的知名企业,围绕全球健康需求,提供系列化的肽营养品、护肤品、健康产品及健康护理用品的产品矩阵,力争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品牌,让全世界人民享受到肽对于健康、对于生命的价值。”



祝贺太爱肽载誉归来,祝愿太爱肽在科技创新之路上硕果累累,为中医药的繁盛助澜,为健康中国的早日实现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