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益盟软件,给投资者量身定制投资方案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12:20

导语:

随着投资者人数的增多,专业投资软件的出现逐渐变得重要,传统投顾也出现了诸多弊端。随后,智能投顾成为主流。诸多专业投顾平台例如益盟,通过智能投顾使用户整体的高于平均散户的收益率,吸引更多的客户,围绕更好更多的模型和组合、更精准的理财产品推荐、更频繁的交易机会提示等方面着手。其实在智能投顾概念出来之前,益盟就已经在炒股软件里植入各种模型、战法来指导客户。并在大数据来临之际,根据用户画像结合推荐引擎,提供更加精准的诊断和服务推荐,益盟操盘手就是益盟为用户带来的优秀投资产品。

作为行业的翘楚,益盟操盘手手机炒股拥有上交所手机高端行情的最大用户群。自推出以来,益盟操盘手从手机炒股的功能和体验方面不断创新,已成为了同类产品模仿的对象。益盟操盘手手机炒股是无线证券的创新者和领先者,在市场份额、销售额、产品功能、用户体验等方面均彰显出骄人成绩。

另外,益盟操盘手还全面覆盖Java、Symbian、WinCE 、iPhone和Android五大平台,很好地结合了每个平台的操作理念。而且每个平台都在不断升级进步当中,其中JAVA和Symbian平台已实现了智能机的操作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益盟操盘手会每天全方位从基本面、技术面、指标面分析乾坤版股票池中短线热点股,不仅为你演绎牛股是怎样炼成的,还能精选安全牛股;并在第一时间深度剖析影响股市的热门事件,解除股民心中疑虑。权威核心策略,帮助规避风险;精选明星个股,把握投资机会。

基于协同过滤的推荐引擎,益盟还将会给不同的用户推荐不同的投资组合、理财产品等,帮助客户追求阿尔法收益,以及建立更多了解客户的数据维度,提供千人千面定制化的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