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排名前十的集成灶品牌火星人告诉你,选择集成灶品牌可以看这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14:13

导语: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集成灶作为家用厨电。因为集成灶和传统吸油烟机相比,功能性更强,吸油烟效果更好,也更加智能。集成灶作为一件大型厨电,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更加谨慎和全面地考虑,因而大多数人会去看集成灶排行榜,选择排名靠前的集成灶品牌。目前火星人、帅丰、森歌等集成灶知名品牌,都是排名前十的集成灶品牌。这些品牌之所以能成为排名前十的集成灶品牌,看的是多方面的效果,比如吸油烟功能、静音功能等。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为什么火星人集成灶可以成为排名前十的集成灶品牌。


云图片


(火星人集成灶效果图)

    1、吸油烟效果。火星人集成灶致力于打造无烟厨房环境,采用“低空全吸.智能全净吸系统”,采用降噪导游风道,风量可达17±10% m3/min,经国家公证处公证,火星人集成灶X7的吸油烟效果可以达到“炒100个辣椒都不怕”,并且在15-25cm的黄金控烟区就可以直接把油烟吸走,丝毫不给油烟乱飘的机会。此外,火星人集成灶还有烟灶联动设计,烟机灶具一键启动,熄火以后,风机会自动延时三分钟关闭,别小看这短短的三分钟,它能吸净厨房剩余油烟,保证厨房无油烟残留。火星人集成灶还你一个干净无烟的厨房环境。


云图片


(火星人集成灶在黄金区域就能吸走油烟)

   2、降噪。噪音对人体健康的危害非常大,我们在选择购买集成灶的时候,这款集成灶是否“静音”也是一个重要的衡量标准。毕竟谁也不想每天在“轰隆隆”的厨房噪音下做饭,而且长期在噪音下做菜,还有损健康。而火星人集成灶将噪声源改至集成灶中低部,把人和噪声源之间的距离拉大了,也设计了有效减弱噪声的内部硬件。同时采用超低噪声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使得做饭不再“轰轰烈烈”。


云图片


(火星人集成灶产品效果图)

此外,火星人集成灶还有熄火保护、漏气保护、过载保护、防爆铝板、童锁保护等五重安全防护。火星人在排名前十的集成灶品牌里榜上有名,其实就是用实力说话!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