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燃爆广州,众牌云集!2020国际医疗健康博览会隆重开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15:29

导语:


2020年9月4日,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2020国际医疗健康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云集百余家全球知名医疗机构品牌,汇聚数万名全球美业、大健康、医疗行业人士,在全球疫后经济持续复苏,健康中国战略快速落地的大背景下,为美业及医疗大健康行业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行业交流盛宴。



2020国际医疗健康博览会(广州)与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同期举办,近100家医疗健康集团及行业企参展,迈出“美业”与“医疗健康”跨界合作第一步。

上午10:30-11点,在广交会展馆B区11.1馆隆重举行2020国际医疗健康博览会开幕仪式,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秦皇岛高新区、北戴河新区、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总商会、全球精准医疗联盟等政府及行业商协会领导共同出席开幕式,并为国际医疗健康博览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许景权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



田力男   

秦皇岛高新区副主任

北戴河新区商务合作局局长



王程   

中国国际美博会国际医疗事业部总经理



1



2



3



看点一:万亿市场新风口,美业牵手医疗大健康

现场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俄罗斯、乌克兰、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及中国大陆、台湾、香港两岸三地近百家知名医疗机构参加本次展会,涵盖重症治疗、精密体检、癌筛预防、基因检测、辅助生殖、生命养护、健康管理、细胞疗法、医疗旅游、预防医学、再生医学、精准医疗、医学美容、大健康等30多个医疗服务品类。









看点二:新美业新医疗新生态一体化增长之道高峰论坛



9月4日,由中国国际美博会、国际医疗健康博览会共同主办的“创新驱动,跨界重生-新美业新医疗新生态一体化增长之道高峰论坛”在11.1馆隆重召开,10位美业医疗大健康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未来发展之道。

01纪辉美业流量高增长四部曲



纪辉  纪辉整形集团董事长

02全球视野下的高端医疗新机遇--泛癌种精准早筛



李赛波  

 千禧医疗集团首席专家、医学博士

03女性生育力保存



骆贵唐  

芳泉谷医疗集团中国区运营总监

04双美在医美下沉市场加盟连锁化的发展机遇



马晓光  

深圳市美丽加互联网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05白泽计划:癌症防治的细胞技术专家



叶真龙  

 上海细胞治疗集团副总裁

肿瘤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06后疫情时代女性健康产业的思与变



沈泱   嗣道健康管理集团创始人兼CEO、

嗣富传承品牌创始人

07新生态下生活美容的选品之道



王志成  大树美业咨询创始人

08生命养护新趋势--整合干预健康管理



鲁红标   

从都生命健康管理中心全国营销总监

医学博士

09医疗先行区蕴育的大健康市场机会



夏国伟  慈铭博鳌国际医院营销总监

看点三:美业精英健康俱乐部“横空出世”

现场,由中国国际美博会、国际医疗健康博览会、光博士医院集团、纪辉整形美容集团联合发起成立中华美业精英健康俱乐部,并在现场举行成立仪式,邀请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先生为俱乐部成立揭牌。





看点四:“一城美医会”,赢利模式新玩法

中华美业精英健康俱乐部旨在推动美容和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明年将在全国50多个城市,开展“一城美医会”城市路演会,面向美业机构提供高增长运营模式、美业标杆企业访学、流量资源对接、供应链资源整合等服务,并在现场为17家医疗机构颁发“年度推荐医疗服务机构”荣誉铭牌,为300位首批创始会员颁发会员铭牌。



看点五:健康女人节,9月大放价

国际医疗健康博览会现场开始为期3天的“健康女人节,9月大放价”百万豪礼免费送活动,赢得美业人的积极参与。





国际医疗健康博览会的召开弥补了国内医疗健康服务行业线下交流平台的短缺,与美博会同期举办,形成高净值客群资源转化,美业牵手医疗,医疗赋能美业,最终达到双赢局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