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uild for Bharat:DeFi主题黑客马拉松助力加速印度项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15:55

导语:




2020年3月,币安携手WazirX共同发起了Blockchain for India行动计划,旨在推动印度的区块链生态系统发展。此后,双方又推出了加密资产创业支持项目Polaris,帮助创业团队针对现实世界用例建立区块链解决方案,并提供资金、市场营销以及技术指导。

如今,本着加密资产创业者精神,我们非常高兴地地宣布新项目Build for Bharat上线。这一项目由两部分组成:黑客马拉松和项目加速机会,其目的是进一步推动区块链普及化。

本项目的黑客马拉松部分由Google Cloud、 Matic Network, Marlin Protocol、Band Protocol、Ankr cloud infrastructure赞助,项目加速部分由Polaris Accelerator Program赞助。

Build for Bharat项目邀请了来自全印度的创意者、创新者及区块链建设者,让他们发挥才能,利用数字资产和区块链技术创造独特而极具创意的产品。项目与币安实现货币自由及区块链技术普及的使命紧密结合,同时也是第一个以DeFi为主题的黑客马拉松及创业加速项目。

哪些人可以申请?

我们正在寻找迷你代币、小微金融产品、区块链数据集、区块链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等领域的初创企业及个人加入该项目。我们也鼓励正处于概念验证、最小可行性模型(MVP)阶段的加密资产创业者或是基于区块链的创新用例参与进来。本次黑客马拉松以DeFi为主题,但我们也欢迎其它具有颠覆性创意的区块链项目!

“在币安开展运营的多个国家之中,印度是最有趣的市场之一!我们看到创业者创造了许多强大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并完成了从零开始到规模化发展的整个过程。印度拥有全球第二大的区块链开发者群体,在这里,去中心化革命的浪潮已经蔚然成风,我们来就是为了推波助澜!”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Z)

入选Build for Bharat项目的初创企业将共同分享3,000,000+INR的扶持基金,其中获胜团队还将获得Polaris提供的加速服务(以资金加速),此外还将得到领先行业专家、创始人以及币安团队的密切指导。

获胜团队将获得币安区块链生态系统的支持,包括币安链、币安云、币安资产发行平台、币安DEX等。

项目日程

Build for Bharat是一个为期3个月的项目,由黑客马拉松和项目加速机会两个部分组成,分为3个赛段:

时间

赛段

详情

8月24日-9月11日

创世

● 报名将于9月11日截止

● 选出前100支团队

9月12日-30日

审判

● 见面会、有问必答活动及资格赛

● 选出20支团队进入总决赛

10月1日-31日

征服

● 辅导环节及表现评估

● 前5名获胜者揭晓

如何报名?

进入活动注册网站,即可注册参与Build for Bharat项目!(活动及流程将由新加坡创新管理平台Lumos Labs进行管理。 )

币安链

币安链和币安智能链的双链架构让开发者社区能够在一个区块链上建立自己的去中心化app及数字资产,同时享受币安去中心化交易平台(DEX)的快捷交易体验优势。

Polaris

Polaris是币安与WazirX Blockchain for India基金旗下的行动计划,旨在支持加密资产首次创业者及技术人才探索加密资产及区块链相关项目。个人/团体可以报名参加Polaris旗下的两个项目Kickstart 和Blitzscale,具体视团队和个人的发展阶段而定。

WazirX

WazirX于2018年成立,是印度成长最快的加密资产交易平台,现已拥有超过600,000名用户。WazirX的目标是实现加密资产在印度的普及化。WazirX是币安生态系统旗下企业,为全球用户提供服务。WazirX平台的主要功能有:

● INR(法币)即时充值及提现

● 智能代币基金可帮助加密资产投资者找到交易专家为其管理加密资产投资组合

● 具有高度流动性的全球首个自动撮合C2C引擎

● 支持100+代币

● 可通过币安登陆

Google Cloud

Google Cloud希望为初创企业提供帮助,让他们能够专注实现他们的想法,开展创新并成为下一个伟大的企业。我们通过当初用于创建Google相同的工具和基础设施赋能这些初创企业的成长。

● 使用App Engine进行可靠而有把握的拓展,或利用leverage Google Kubernetes Engine进行容器化应用程序的拓展。

● 通过AI Platform实现最大程度的数据利用,使用Google团队通过AI workshop孵化的试验性人工智能技术,并采用TensorFlow建立并部署机器学习模型。

● 使用Cloud Public Datasets便捷获取主流公共数据,如实时更新的公有链数据等。使用Data Studio释放数据潜力,高互动性公告板和极具吸引力的报告将启发更多灵感,实现更具智慧的商业决策。

● 使用当初用于创建Google的相同主要技术,如Android、Chromium、TensorFlow、Kubernetes等。Google是GitHub平台最大的开源软件贡献者。

Google Cloud for Startups计划通过辅导、训练及Cloud积分助力项目的快速建立与运行。

Marlin Protocol

Marlin是一个与平台无关的安全网络连接协议,能提高矿工和获得激励全节点之间的区块传输速度和交易速度,带来更流畅、更实惠的web 3体验。它与多种共识算法具有可互操作性,帮助实现区块链在第0层的拓展。

Band Protocol

Band Protocol是跨链数据库平台,其智能合约聚集、连接着真实世界的数据和应用程序接口(API)。区块链是实现不可篡改存储、确定性可验证计算的最佳技术 – 然而,它们不能安全地获取区块链以外网络的数据。Band Protocol实现了在链上创建DeFi、预测市场、游戏等智能合约应用程序,从而摆脱中心化预言机中单点故障的影响。

Ankr Platform

Ankr为Web3堆栈部署建立基础设施平台及市场。其区块链基础设施致力于让资源提供商和终端用户能够轻松接入区块链技术和DeFi应用程序。Ankr专有云基础设施的运行独立于公有云提供商,并以分布在各地区的企业级数据中心来增强系统恢复力及稳定性。

Matic Network

Matic Network是Layer 2拓展解决方案,背后的支持者有币安与全面Layer 2平台的提供商Coinbase,其平台旨在帮助以太坊开发者进行Dapp的大规模用例拓展。在最初阶段,我们在以太坊上创建了PoS+Plasma混合侧链,并已得到非常好的反馈 – Matic由此成为了增长速度最快的Dapp平台。

我们认为,要让区块链技术得到广泛传播与应用,实现Layer 2 解决方案的可拓展性是关键。为此,Matic Network利用其主链的安全性和去中心化特性提供了大量的拓展功能。

主要优势与功能

● 由Plasma提供安全支持的L2交易。

● 现有以太坊项目直接部署。

● 极低的交易费用。

● 高吞吐量与低确认时间(1-2秒)。

● 应用呈指数式增长(Matic平台已有超过60+DApp)。

● 可突破以太坊的性能瓶颈,是游戏和DeFi项目的理想解决方案。

Lumos Labs

Lumos Labs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创新管理企业,擅长于运作技术开放性创新项目。自2018年成立以来,Lumos Labs已为跨国企业完成了数个加速项目及开放创新项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