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自然堂网红小紫瓶大揭秘,原来成为爆款的秘诀是这个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15:56

导语:

现在很流行的一句话:熬最晚的夜,用最贵的护肤品。说是这么说,其实熬夜有多伤皮肤我们心里都清楚。为了拯救皮肤,我也着实花费了一番功夫,最后选择了自然堂小紫瓶,毕竟市面上的精华液动辄都要上千元,很容易让本就不富裕的我雪上加霜。讲到这里,大家可能会疑惑自然堂小紫瓶精华液的作用有哪些,下面小编就来具体说说吧~



自然堂小紫瓶精华液的作用-颜值与实力兼具

首先俘获我芳心的自然就是小紫瓶的颜值,瓶身是今年很流行的渐变紫色,我觉得非常符合各位仙女的气质。而且瓶身沉甸甸的,拿在手里质感十足。其次,就是自然堂小紫瓶的流动性特别强,质地很清爽也很好吸收,不会像其它有些精华油腻厚重。而且还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闻起来特别心旷神怡。



自然堂小紫瓶精华液的作用-让人惊艳的神仙成分

自然堂小紫瓶精华富含三大神仙成分:烟酰胺、二裂酵母、喜马拉雅红球藻。具体的介绍,仙女们请往下看!

这里面大家最熟悉的应该是烟酰胺,它可以减少皮肤的暗沉,有效提亮均匀肤色,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而且4%可是在保证肌肤耐受的情况下,将烟酰胺的效用发挥到最佳的浓度哦!其次不得不提的就是二裂酵母了,这是SK2里面也同样含有的明星成分,它可以从源头上抵御多重老化痕迹,深入修护肌肤,直达肌底,让皮肤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最后还需要重点提的就是自然堂小紫瓶里面添加了喜马拉雅红球藻,里面含有丰富的虾青素,它的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C的100倍,可以提升肌肤的细胞活力,延缓衰老。



自然堂小紫瓶精华液的作用-优秀的使用效果,熬夜杀手锏

前段时间经常熬夜看剧,所以脸上爆发了很多痘痘,还伴随着肌肤粗糙、暗沉、出现干纹细纹等情况,有时候难得化个妆还有起皮卡粉脱妆,真的“惨不忍睹”。

但使用了自然堂小紫瓶五天以后,下巴处的痘痘和痘印已经明显有所淡化了,皮肤也提亮了不少,有一点点健康的光泽感。坚持使用了大概半个月以后,就感觉我的肌肤有了质的飞越,脸部不仅看起来更加透亮了,肌肤也变得非常细腻,整个人看起来胶原蛋白满满,气色变得特别好!

这下通宵熬夜看剧也不怕啦!不过议各位漂亮妹妹不要学我哦,虽然自然堂小紫瓶堪称熬夜杀手锏,但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还是很有必要的,这样才能让精华液发挥它的最大效用嘛。

好啦,关于自然堂小紫瓶精华液的作用就介绍到这里啦!很多刚接触护肤品的人可能会觉得精华液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产品,但实际上,精华液可以说是护肤品中的精品了,因为它的有效功效成分非常非常的足,比水乳什么的多太多啦。而且姐妹们,自然堂小紫瓶不仅功效卓越,性价比也超级高哦,不愧是国货之光,就是很良心!速速买起来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