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两瓶能当一瓶用 THALISSI戴莉丝水滴乳 精华水中的奢侈明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16:02

导语: 每一寸肌肤,都应该被宠爱,无论性别,呵护肌肤是人生的必修课

   每一寸肌肤,都应该被宠爱,无论性别,呵护肌肤是人生的必修课,秉承着天然护肤哲学的西班牙天然奢宠品牌THALISSI戴莉丝做呵护皮肤的好帮手,美颜需要焕发,生活需要激活,一起走近THALISSI戴莉丝的美颜护肤之旅。

      来自西班牙的天然奢宠品牌THALISSI戴莉丝,自创立以来就以高级的美学教育和专业的肌肤护理著名,肌肤的每一寸美白都需要用心呵护,THALISSI自然明白其中的道理,品牌创立50年来,所采用的原料均来自于天然物质,坚决杜绝一切对环境和肌肤有害的化学成分,秉持着高标准的产品安全性和温和性,是焕白美颜不可多得的天然臻品。

      THALISSI珍珠海藻焕颜水滴乳又名水滴乳,浓缩了珍珠、海藻、玻尿酸精华,给肌肤带来全面的白皙亮泽,换季时节,有这样一瓶浓缩的精华水,调理肌肤的同时还可以消炎为肌肤补充营养,使肌肤由内而外,美白透亮。

THALISSI珍珠海藻焕颜水滴乳

      美白秘诀 珍珠海藻的天然魅力

      说起精华水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SKII、LAMER这些大品牌,但他们的真实的效用又如何呢?SKII“神仙水”的主打成分为Pitra,整体溶液富含15种氨基酸,但浓度较低;LAMER精粹液以藻提取物为主要成分,除去保湿,还能提高肌肤屏障能力。THALISSI水滴乳与他们相比,珍珠成分含有14-18种氨基酸,预防老化,紧致肌肤;海藻提取物抗炎修复,皮肤不泛红,肤色更透亮。真正浓缩的2合1功效。

      THALISSI水滴乳 更多惊喜等你揭晓

      作为一款真正高浓度,同时还可以做到高渗透的美白秘密武器,自出现以来就受到了市场的认可,明星达人纷纷推荐,同时荣获2020瑞丽服饰美容年度精华水大奖,以看得见的流动珍珠营养,收获了不少女性的芳心。

THALISSI水滴乳获2020瑞丽服饰美容年度精华水大奖

      THALISSI水滴乳在干净的肌肤吸收效果最佳,使用时先将面部洗净,将水滴乳挤出至棉片上,在脸上均匀涂抹,对于发炎红肿的痘痘区域,可用水滴乳浸湿棉片,湿敷在有痘痘的位置,起到消炎防护的肌肤屏障作用。

      奢华享受,极致护肤,让THALISSI戴莉丝做您身边的美白使者,用50余年的专业经验为护肤铺平路径,跟着THALISSI戴莉丝一起,“水滴”石穿,臻享属于您的焕白美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